close
未來?!
今天我似乎又更明確了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了˙˙˙

我老是在做你跟夢想間的拉鋸戰!
我希望自己可以時時刻刻的在你身邊~
讓你呵護的那種感覺!
但是我卻沒有在該努力的時候去努力~
老是讓自己的任性壞了一切該付出的時刻˙˙˙
這也許就是我不能改變你的地方吧?!

你同樣的在替未來規劃~
我也一樣的在替未來著想~
可是˙˙˙怎麼一點也感覺不到〔相通〕點?!
這就是我所害怕的!
未來踏入不同職場上的2個人~
要有什麼樣的焦急點?!
要用什麼樣的共同話題來營造美好的氣氛呢?!
我不知道˙˙˙
也沒把握!!

這個˙˙˙就是我們的爭執點所在吧?!
看著成功的人~
不是用跟家庭的相處時間去交換跟客戶談生意的時間!
就是用自己的身體去跟事業搏鬥!
讓我不禁害怕~
這˙並˙不˙是˙我˙要˙的!
我們有那麼好的機會~為什麼不把握呢?!

呼!
應該是我的努力不夠才影響不了你看到價值吧!
隨著你退伍的時間越近~
我想也是我該拿出對自己魄力的時候了!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我想˙˙˙就從新出發吧!
讓自己可以少一點時間去想~多一點時間去做吧!

如果這會在我們中間發生什麼樣的問題~
就讓他發生吧˙˙˙
就像媽媽說的:讓事情有提早發生的機會~不要等到結婚後!
也對!
沒有溝通~沒有努力~沒有改變!就沒有共識~
沒有共識的婚姻會是痛苦的!
出了社會的〔愛〕是不能像年輕人一樣單靠感覺的~不是嗎?

不過˙˙˙
我是相信我們可以去達成共識的!
就憑我們都深愛著對方~
我們都想給彼此過好日子!
加油˙˙˙
老公~我需要你的支持!
更需要你陪同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