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學弟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其實聽到有點訝異˙˙˙
也許是因為曾經一起出去玩過~
他們的感情是那麼的讓人感到甜蜜~
你學弟的體貼、他女朋友的懂事
都是我們之間所不足的˙˙˙
可是今天在msn遇到~
卻聽到這樣的消息!
有點點的不敢相信˙˙˙
尤其是那些傷人的話是從你學弟口中所說出來的~
要是我是他女朋友!我也會很難過吧?!

你聽到這個消息~
也用我的電腦上msn跟我們聊了一下!
你˙˙˙的立場很尷尬吧?!
畢竟曾經你替他們當中間人、和事老~
你又把你學弟當成弟弟看待~
忽然他做出這麼讓女生傷心的事情~
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對吧?!
所以聊了一下~
你就打給你學弟~試著想要了解到底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
後來也聊不出什麼~
但是基於關心!
我一直催你打給他女朋友~
你打去˙˙˙我在你的懷裡聽著!

原來˙˙˙男生是需要一點空間的!
你也不例外@@
雖然你沒明講!
但是我聽的出來~
你也希望自己多點屬於自己的空間~
那?!
我們之間的關係你應該也喘不過氣吧?!
好像是˙˙˙
不然哪天忽然爆發出來~
我可不敢想像情況會是如何?!
我想~我會努力試著讓自己跟你的空間大一點吧!
這禮拜好像成功了一些˙˙˙
不過還是不算太成功!
是需要一點時間去調整的吧!

呼˙˙˙
怪怪!!
心理的感覺真的很怪˙˙˙
也許我的腦袋瓜太會亂想了吧?!
恩!要冷靜一點~
要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

想要改變現在的感覺˙˙˙
從愛自己開始吧!
多放點自己的身上~
或許對我、對你~
會是好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