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1  

是的,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有親子律動這種課程

以前其實有注意過

但真的沒想到要到哪裡才有這種類型的課程

本來屬意朱宗慶打擊樂團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要滿三足歲才能去參加!!

今天看到fb有相關的課程,因緣際會下,今天成了我們的親子律動初體驗

雖然李先生不是很支持我們去參加

他認為沒有必要,又勞師動眾

但在媽媽我的堅持下,我自己想辦法,排除萬難也一定要帶他去上

第一、今年夏天就要進入幼稚園了,我不知道他在群體生活中的表現如何,我想趁早帶他多接觸團體

第二、這可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課程耶!難得的機會不把握怎麼行?

在此感謝我的媽媽,願意一大早來接我們,然後幫我照顧小Milk,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要把小的寄放在哪= =

 

一大早,八點多,鬧鐘響了n次

我自己也是賴床

畢竟有多久沒這麼早起過了?

直到媽媽打電話給我,說他快要到了,我才從床上跳起來

幫兩兄弟換好尿布,泡好奶,但可能是太早了

居然不給我喝奶!!

我想也算了,連哄帶騙的,終於出門了~

到了教室,寒暄一下子,課程就開始了!!

也不知道Mike是不是怕生的關係

一直躲在我的懷裡,不肯跳舞,也不肯照著老師的話做

看其他的小朋友都好融入,他硬是不肯參與

我也沒有強迫他的意思,只好一邊自己跟著做,一邊在旁鼓勵他

可是這孩子真的太有個性了,怎麼說就是不肯

唔...沒關係,第一次嘛!!

課程大約進行了十幾二十分

考師開始要發樂器了,要小朋友們過去排隊

讓我很訝異的是,我家寶貝有乖乖的去排隊領樂器

然後開始敲打樂器之後,

整個狀況漸入佳境唷!!

一開始跟著打擊樂器,等樂器敲打完後,開始律動

他也開始跟著大家一起動,很好很好很好

我在旁邊一直不斷的鼓勵他,讚美他

 

後來,因為小Milk開始有點吵鬧

我跟阿嬤換手,讓阿嬤進來陪伴他

阿嬤本來就是個激勵大師

要他讚美根本不是問題

所以阿嬤加入後,整個就是玩開了

很謝謝我的媽媽,願意花時間陪伴我的孩子

阿嬤帶著Mike跟著大家一起玩遊戲

一起跑跳,給他更多的鼓勵與讚美

我在旁邊看了好開心

哈哈~~~

 

要不是我媽媽還要趕火車去花蓮

我們還真的不想提早離開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先帶Mike參予這類的課程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孩子在群體生活中屬於悶騷內向型的

或許是他也對自己的表現很在意?

回家後我不停的給他信心

機會教育他

讓他對接下來的課程非常的期待

也非常的有興趣~~~

 

在此謝謝我的媽媽,還有告訴我們課程的媽咪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