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些什麼了,距離上一篇文章是八個多月前的事

才說要好好記錄生活點滴的...(汗)

結果連跨年跟新年新希望的迎新送舊文都沒有

到底?

有沒有這忙啊?

其實是因為電腦整個掛了~

記憶體被大M小M的照片給占滿了

雖然都有存到隨身碟

可是還是捨不得砍掉!!

到最後連開奇摩首頁圖片都開不起來

全部都是XX

哈哈!!後來又有IPAD跟HTC飛來亞然後就懶得開老電腦了

只是愛配沒辦法打網誌

飛來亞又用不順手!!

只好~~只好~~就一直順延下去了

一回首,時間已經飛快的過了九個月@@

來打個每月大綱好了,這都是我很想紀錄的一些事情!!

 

 2011年10月

產假結束,我鼓起了勇氣請了半年的育嬰假

本來大Mike式預計11月等我小嬸生才接回來住

一方面我怕自己照顧小M還沒上手

一方面也是擔心自己沒辦法勝任一次照顧兩個小孩

可是十月我公公住院

只好提前把Mike大寶貝接回來一起住

開始了我們一家人的新生活

大M兩歲一個月,小M兩個月

白天李先生去上班我一個人在家帶兩個小孩

剛開始其實還蠻累的

光是出門買個飯,我就要揹著小M推車推大M

有時候大M給我鬧脾氣,不坐推車媽媽我整個就會很狼狽

連拖帶拉的把他抓回家!!

 

大M剛回來住的時候,我很堅持要把他在阿嬤家的壞習慣改掉

像是吃飯不坐餐椅邊玩邊吃.挑食不吃青菜.吃奶嘴...

在我眼裡就是一堆壞習慣

摩羯座的固執對上處女座的堅持

我們曾經發生他在餐椅上哭了一兩個小時就是不肯吃一口飯

而我也不肯讓他下來

我哭了,他也哭得更大聲

就這樣搞的好累,每天最害怕的時間就是吃飯時間

也曾經想過是否我的作法錯了?

每每當有人問起『他是不是變瘦了?』

就增加了我一次挫折感

然後不斷的磨合,我的耐性一次一次的增加 

而兩個小孩的作息也調整到差不多一致!!

呼!不得不說現在想到那段時間我還是會害怕。

 

2011年11月

大M戒奶嘴成功

這又是一個落落長的故事了,

等我有空在來寫

 

房子找設計公司估價

其實房子一直以來花板都有滲水的問題

只是都是用被動的方法在處理

漆油漆漆了N次

只是一開始潮濕又開始有水痕出現

原本以為是漏水

但是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是材質的問題

好了!!原本也都得過且過

但最近嚴重到連房間開燈都有燒焦味@@

謝謝我娘親的大力支柱

我們終於決定要動工了!!

 

2011年12月

小M滿四個月收涎囉!!

我特地請外婆幫我們小M收涎~

真是大人玩得好開心~大M吃甜甜圈也吃得很開心!!

 

搬回娘家住,真的是我這幾個月來最最最開心的時候了

謝謝YOYO阿姨跟叔叔的照顧

我們的三餐有人照料

常常可以吃到阿嬤的家常菜

小孩也有人幫我照顧

我記得大M每天起來就是要去阿姨的房間

哈哈!!我看他也過的蠻開心的

加上我娘親退休了

所以我們真的是吃喝玩樂捏!!

快樂得不得了

原來回娘家住是這麼的開心

 十二月中房子整修好我們搬回了我們的小窩!!

  

2011跨2012的跨年

我們去了宜蘭包了棟民宿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很讚

雖然要去之前我還在跟李先生不開心

但還好我們還是有出門帶著快要4M22D的小M寶貝跟2Y3M29D的大M寶貝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哈哈!!阿嬤拍謝,我沒有聽話乖乖在家@@

放了天燈,許了願

哈囉2012!!

 

2012年01月

媽媽我27歲的生日

這天的感受真的是酸甜苦辣

呼!!

 

參加了我哈妮妮的甜蜜婚禮

也是讓我有很多感覺

還記得我陪他去看婚紗的時候

小M還在肚子裡捏!!

怎麼一下子小M抱在手上參加喜宴了

在一次的感嘆時間飛快阿!!

 

接著農曆的過年

也是到處趴趴走

最期待的還是初二回娘家、雖然天氣不好硬要去的內灣老街十分車站永安漁港南崁燈會

 

2012年02月

我們家小M滿六個月了

開始了副食品之路

我只能說一天也不多一天也不少

就在滿六個月的那天開吃

哈哈哈!!我還叫我妹特地來幫他拍照

 

2012年03月

全家人的苗栗泰安之旅

屬於我們小家庭的宜蘭之旅

 

2012年04月

親愛的李先生生日快樂

 

媽媽我的體重恢復了

53KG~

這改天一定要來好好的寫一下

 

小M開始想爬了~8M8D

大M上敲敲打打幼兒律動課~2Y7M25D

 

我又再請了半年的育嬰假!!

好多好多好多想寫的喔!!

藍字的部份我一定會找時間放上圖片好好的來記錄一下

不然好像空白的

一定要在感嘆一下

時間真的好飛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