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6.JPG  

全家福!!正式升格為二寶媽~我是M&M的媽媽唷~

 

電腦真的是有夠爛,整個沒辦法連上網路

所以照片免強先放一張,改天在來補上囉^^"

 

拖了一個禮拜,終於有空可以把Milk新生報到的過程紀錄一下

 

2011/08/08

這天是父親節,其實我一直有在跟小Milk溝通

希望他可以在今天出生,當爸爸的爸爸節禮物

沒辦法,媽媽最盼望的情人節禮物已經過了

哈哈哈!!可是這小子,似乎很有個性

一點產兆都沒有呢!!

 

今天的產檢,尿糖跟尿蛋白都高的嚇人!!

我一驗完尿,其實就知道結果了@@

江醫師預估重量已經有3250g了

他要我預產期如果還沒生,就自己到產房報到催生

我問他,那如果我明天就來呢?

他說,也可以阿!!多放下去對寶寶沒有好處,體重也夠大了,而且尿糖跟尿蛋白都偏高,那就明天早上九點多過來吧~

產檢結束,陪著李先生回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然後去婆婆家找Mike,沒辦法,我怕自己去生小孩會太想他

所以一直要求李先生一定要帶我去

 

2011/08/09

一大早起床,把待產包拿著

很優哉的跟李先生去吃了麥當當的早餐

其實心裡很忐忑

因為第一胎的記憶一幕一幕的都浮現出來了

快要十點,我一個人纖到產房去報到

李先生去停車!!

我自己辦了住院手續,然後自己填寫了好多資料

李先生都找不到停車位

大概到了十點半左右,開始做事前的準備

灌腸,剃毛,然後塞藥

我靜靜的在待產室裡,聽著胎心音跟宮縮頻率

江醫師來巡房,然後說等四個小時吧,如果沒動靜我們在來打點滴

本來還打算在fb上更新生產動態

哈哈哈!!後來打消了這個念頭

肚子一點一點的有動靜,

悶悶的痛,我還可以忍耐,還可以打電動

然後護士來內診,三公分,問了我要不要打無痛

我跟李先生說要想忍耐看看

接著,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打了通電話給我媽,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哭了!!

我嚷嚷著要打無痛,這個時候時間來到了下午兩點多

護士通知麻醉科

然後要我先打完一瓶生理食鹽水才可以上無痛

又過了大概半個小時,食鹽水終於滴完了

我的肚子還是好痛!!

一直低聲的說,為什麼生孩子這麼痛

為什麼生孩子可以這麼痛?!

陣痛的時候居然還給我腳抽筋

我一邊喊好痛,李先生以為我是肚子痛,我說不是!!是腳抽筋,立刻幫我按摩腳

都什麼時候了,腳還給我抽筋湊熱鬧

麻醉科的助理來了,要我把身體縮成一球

疑,這個姿勢怎麼好像沒這麼痛了

我就跟助理聊起天來了!!

陣痛的時候他要我放輕鬆,沒陣痛的時候我們就聊天

哈哈!!真是有夠妙的~

不知道又等了多久,麻醉科醫師才來,幫我打了無痛

我以為我要像上次一樣,上天堂了!!

結果,結果,內診已經開了6公分

然後,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真的有夠痛的啦!!我的肚子~~~

我跟李先生說,不!!這不對勁,比沒打之前還痛呢!!

我要他去叫護士來,護士有點不耐煩,跟我說無痛只能減輕痛,不能完全不痛阿!!

這一次的內診來到了7公分

不到五分鐘,我感覺有東西在往下鑽~好像要掉出來了

我又叫李先生去叫護士,內診開了8公分

護士說:可以進產房囉!!

耶!!耶!!可以進產房勒~~原來第二胎8公分就可以進產房準備了

進到產房,怎麼鎮痛反而比較減緩了

我一樣自己爬過去,把腳跨好

喔!!肚子又開始越來越痛了,越來越痛,好像到了一個極限

護士要我不可以用力,我真的忍耐不住

我很生氣的問他,為什麼不可以用力?

江醫師來了,一就定位,跟我說現在要破羊水囉!!

一股暖流流出來!!

然後要我試著用力看看

我一用力,本來要停止了,江醫師說:小孩在鑽囉!!你在努力一下

我真的在憋氣努力擠一下,結果就聽到了Milk洪亮的哭聲啦!!

耶!!耶!!耶!!老娘生完了~~

忽然間有種很棒桑的感覺!!

江醫師說,我以時速150的速度把小孩生小來了

傷口沒什麼裂到,生很快,很好!!

我們看到小Milk的第一眼,有夠像哥哥的拉~

不信各位可以點Mike出生那篇

整個就是一模一樣呢!!

我跟李先生都大笑,也太像了吧?!

對了,生了兩胎,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產兆呢@@

 

哈哈哈!!謝謝小Milk的貼心,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也謝謝御本尊的力量,真的太神奇了!!

 

回到病房,我整個不像產婦

正當護士教我怎麼移過去病床的時候

我還自己爬過去!!

打電話回郵局請假,經理也說我的聲音聽起來不像剛生完寶寶的人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小寶寶,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家族

未來的母奶之路,你要跟媽媽一起努力唷~

想喝多久就喝多久吧!!

爸爸很愛你,媽媽也很愛你,哥哥也愛你

你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