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媽媽我好偷懶唷~

這麼久沒有寫小Milk產檢的產檢紀錄了!!

自從34w的產檢

這小寶寶的胎位還是不正之後~

我有點小灰心

整個就是一邊做好要剖腹的心理準備

一邊跟他說話,一邊求助御本尊

最後告訴自己順其自然就好

 

2011/07/11         35w+3

昨晚去婆婆家找完Mike哥哥

在高速公路上我整個無法呼吸

超級緊繃的肚子

然後李先生問我「要不要掛急診?」

我說「不用啦!!在看看」(整個超級喘,我自己有嚇到)

大概過了三分鐘,這個情形有改善

然後一切恢復正常

所以決定把這星期四的產檢改到星期一

 

這次的產檢

我的心情好緊張

在量體重血壓的櫃檯報到時

完全不care體重胖了多少

整個也是心不在焉的

護士說「要是等等超音波胎位還是不正的話,就要看七月底的日子來剖腹囉!」

什麼?這麼快!!!

我壓根沒想到如果需要剖腹時間要看這麼早捏~~

超音波叫到我的名字時

我整個是發抖進去的

李先生今天要加班,沒辦法陪我

等到超音波師第一句話說「胎位正了唷!!寶寶的頭在下面囉~」

哈哈哈,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好high

御本尊的力量真的是太神奇了

小寶貝也有乖乖的聽話配合

這個位置就維持好,不要再亂亂轉了捏@@

出了超音波室,立刻打電話給李先生

我們都猜測,昨天的不舒服應該就是Milk在轉下來

我想,我整個鬆了一口氣

Milk寶貝阿~你要順利平安健康的讓媽媽把你用自然產生出來唷!!

進到診間,江醫師幫我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他還恭喜我,因為這個檢查是自然產必備檢查項目

然後頒發了住院生產袋給我~

哈哈!!每次看他拿這個袋子,整個真的很像在頒獎

 

媽媽的體重:71.1kg            Milk的大小:2500g

 

2011/07/18        36w+4

很好很好,胎位還是在對的位置

沒有調皮的亂轉

哈哈!!其實到後期一個星期一次的產檢

對於媽媽我來說

真的只是期待超音波看看小寶寶有沒有正常的長大

體重這件事我已經沒在管了

都胖了將近20kg

不要超過就好

是不是很放縱自己?!

 

乙型鏈球菌的檢查陰性

媽媽的體重:72.2kg      Milk的大小:2850g囉!!

 

2011/07/26           37w+4

這次的產檢要到產房聽胎心音跟檢查胎動的頻率

我自己先去量了血壓驗了尿

然後獨自到七樓的產房報到

檢查的機器綁在肚子上

聽著胎心音繃繃繃的跳著

我開始想起生產的痛

假裝沒事的在玩iphone

可是心裡好緊張,也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

只是個檢查呢~

躺了大概二十分鐘,護士小姐把我的紀錄表給我

然後,進到了診間

江醫師說「寶寶住的很舒服呢!!一點都沒有巨大的宮縮」

哈哈哈,我也感覺的出來他住的很舒服

因為除了晚上讓媽媽我的鼠蹊部會痛以外

我還真的沒感覺到什麼宮縮呢@@

 

媽媽的體重72.4kg        Milk的大小3100g

 

2011/08/02             38w+4

今天一大早,Milk的假動作頻頻

我真的打給李先生

要他有心理準備

隨時會被我call回家

哈哈,還是忍耐到下午產檢

抽了一號的產檢號碼牌

我第一次抽到一號呢@@

 

驗了尿,尿蛋白偏高,護士說我吃太鹹了

我想應該是阿嬤的愛心豬腳湯

我ㄧ口氣喝了快半鍋的關係

今天不只尿蛋白,甚至還脹奶

還有半鍋在冰箱,我還是想偷吃光~~

不過血壓跟體重都正常

所以要我不用擔心,應該是飲食造成的!!

 

注意胎動,留意產兆,一有問題就要到產房報到唷!!

恩!!

越來越靠近了~

我真的會緊張@@

Milk寶寶,選一個你喜歡的日子出來跟我們見面吧^^

要情人節好呢?

還是父親節呢?

哈哈!!

 

媽媽的體重:73kg          Milk的大小:3150g

你看吧!!整整又是20k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