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程,媽媽我念了大概快兩個月了吧?!

因為Mike其實最認識的卡通就是海棉寶寶

我真的沒給他看過這卡通

可是他卻非常的知道這個人務是誰

不管到哪,只要看到海棉寶寶,就會大喊"寶寶"

整個就是忠實的粉絲

媽媽我怎麼可以不帶他去六福村?!

 

這幾天,在家休假其實也悶了

李先生提議,如果星期天沒下雨,咱們就出發去六福村吧!!

原本想說應該又是一個空包彈行程!!

哈哈,我們常做這種事

顧慮這顧慮那,最後就是在宅在家

 

今天,早上,八點多不到

Mike就起床了!!我叫他去跟爸爸說~我們想去看海棉寶寶

李先生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優惠

結果是瞎咪都沒有,連他記得公司的員工優惠都過期了

哈哈!!不過就算是這樣

我們還是出發了!!

 

IMG_0300.JPG  

九點半到達六福村的門口

天ㄚ!我們好久沒這麼早出門了

天氣好熱,不過心情卻很high

我再售票口買了一張全票,一張孕婦票

這樣就要1289勒~

全票真的貴三三,不過有送了一個海綿寶寶畫冊= =

我必須說,售票員真的有問我孕婦票要給誰用

哈哈哈!!只看臉,真的看起來不像孕婦嗎?

太好笑了啦!!

我比了比肚子,他才發現,連媽媽手冊都沒拿出來

 

IMG_0306.JPG  

好了好了!!終於入園了

一到門口,海綿寶寶們就出來迎接我們

 

IMG_0310.JPG  

哈哈,肚子遮起來,真的好像不太像九個多月的孕婦耶!!

 

IMG_0315.JPG  

為什麼是這種表情阿?!

 

接著走入園區裡面,其實走進去還有一大段的距離

整路的海綿寶寶牆壁

讓小Mike自己走了不少路

爸爸怕他太累,要給他做娃娃車

結果,他居然要幫媽媽推娃娃車,自己不肯坐上去

好孝順唷!!不錯不錯,要這麼維持下去阿!!

 

IMG_0320.JPG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旋轉木馬,這騎馬的英姿有多麼的帥氣阿!!

 

IMG_0335.JPG  

媽媽我真的很認真在負責拍照!!哈哈~不過小子笑的好開心呢!!

 

IMG_0338.JPG  

跟阿拉丁神燈拍一張,這些是很給面子的照片了!!接下來將有一連串擺臭臉耍大牌的照片出現 = =

 

IMG_0341.JPG  

看到了看到了嗎?哈哈,怎樣就是不肯拍照了~不是哭,就是臭臉!!真是服了他~~

 

IMG_0350.JPG  

被爸爸帶上旋轉熱氣球上訓話!!Man's talk不知道有沒有效?!

 

IMG_0351.JPG  

溝通完畢!!似乎好像有一點改善唷~~會笑了捏!!

 

IMG_0353.JPG  

參觀海棉寶寶的鳳梨屋!!然後他就自己爬去椅子上坐了捏~~我們有守規矩唷!!只有這個沒寫請勿攀爬~

不過我說!!你把這當成小馬桶在用嗎?

 

IMG_0356.JPG  

難得的全家福~但這小子只對海棉寶寶有興趣!!

不管爸爸怎麼引誘他~他又開始"張"了!!

 

IMG_0362.JPG  

海綿寶寶的秀!!不過這場我們沒看到,可是有排隊拍到照片唷!!

 

IMG_0366.JPG  

媽媽~這樣有像派大星嗎?!哈哈哈哈哈~這是他自己擺出來的唷!!我們可沒教他~

 

IMG_0386.JPG IMG_0390.JPG IMG_0392.JPG IMG_0394.JPG IMG_0397.JPG  

 

結果一整天下來!!就是這邊的照片笑的最開心~

吼!!早知道不用去到六福村拉~

在家裡樓下的中庭就可以吹泡泡了!!

不過,孩子就是孩子

看到喜歡的東西真的毫不保留的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喜歡這系列的照片捏!!

 

IMG_0400.JPG  

餵羊咩咩囉!!Mike到這時候已經想睡了

可是第二場的海綿寶寶要11:30才開演

我們還是讓他撐著

哈哈~

之後他看完海綿寶寶,到了主題餐廳

一口飯都不吃!!

沒想到還是繼續撐

沒辦法又帶他坐了蒸汽小火車~看了野生動物

走一走,逛了一圈,居然在推車上度咕

也不肯躺下來睡!!

真是快被他笑翻了~

等他睡著,找了間有冷氣的餐廳,我們有在裡面吃飯休息~

沒想到開始下起大雨

雨越下越大,看起來似乎沒有要停止的趨勢

海綿寶寶見面會就到這裡結束勒!!

好了!!媽媽我挺個九個多月的大肚子

能陪他們玩上一整天

我也蠻配服自己的!!

 

我跟李先生有在想,其實六福村離我們還蠻近的

等Mike再大一點點

應該會來買個年票吧?!

把那當做後花園,想去走走就去玩了兩三樣設施也划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