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S3R2041拷貝.jpg  

哈哈,本來要找一張之前還在當兵拍的照片

結果不知道隨身碟非哪去了

只好拿一張婚紗李先生的獨照來濫竽充數一下

我知道我知道很多人不知道他有這麼帥氣的一面

對吧?

 

好了!!5/14日這天

桃園下著傾盆大雨

李先生的心情非常之糟糕

因為他要去當阿兵哥了

在這個大家都在放假的星期六

他要準備去斗煥坪報到了

為期七天的教育召回。

疑,六年前的今天,他正抱著喜悅的心情退伍呢!!

你說,是不是很妙?!

我一直取笑他,這也太巧了吧?!

 

我說,這幾天以來

其實我個人的生活還蠻充實的

哈哈,也不是說我這麼沒良心

李先生在部隊一二 一二

而我卻這麼的多彩多姿

 

星期六跟姐妹花來去逛個新光三越

星期日跟公婆還有很多長輩們去了熊空逛了三峽老街,也是混到十點多才回家

星期一回去娘家當公主,哈哈!吃了一直以來超想吃的榴槤

星期二帶Mike去打預防針

星期三跟我的姊姐妹妹們聚餐,隨便找的茶餐廳沒有挖到寶的好吃,不過還在接受的範圍內,逛了東區,逛到腳酸,混到十一點多才回家

星期四中午要去板橋吃厚切牛排,預計今天晚上要去婆婆家陪Mike

疑,然後就到星期五了耶!!

星期五晚上李先生就解召勒~

怎那麼快?!

 

你不在的這幾天,其實我很想你啦!!

真的有在期待你的電話

就像你在當兵的那段期間一樣

然後迫不及待的把今天發生的事全部告訴你~

兩個人的雙人床,少了你,感覺就是有點落寞

雖然還是睡著我跟Milk弟弟

但是,那種安全感不見了

沒人幫我蓋被子,沒人擔心我會掉到床下

(這點不知道為什麼,他最近老覺得我會睡一睡掉到床下,然後忽然驚醒要我睡近來一點,還用了預防Mike掉下床的那招徠保護我)

這幾天,我都睡不著,又特別早起!!

 

兒子也很想你,他老是比著新兵日記的廣告叫爸爸!

哈哈,

我想應該是你之前要去的那個禮拜

一直告訴他~爸爸要去當阿兵哥了!!

所以他才會有這個舉動吧?

 

QQ其實也在想你

他老是不進房間睡

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一有動靜就亂吠

哈,他還是習慣被你翻來翻去的生活吧?

 

綜合以上

以後不許你離開我們身邊這麼多天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