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母親節

 

自從當了媽之後,對於母親節其實有種小小的期待

也不是說一定要去慶祝什麼的

可是就是覺得

如果可以全家人團聚在一起

感覺一定非常的好

早在好幾天前,就先跟媽咪確認過,今年的母親節,要在外婆家慶祝

而老公家的母親節,已經在上個星期日提早在虎頭山土雞城慶祝囉!

 

今天,一如往常的陪小Mike看巧虎

我很少讓他當個月就看當月的教材

哈,總是覺得要看個好幾遍,有吸收了才肯換下一個月的給他看

這一期,剛收到沒多久,他就自己拿來要我放

想說上一片也看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這期教的是"媽媽我愛你"

第一次看的時候,這小傢伙好像也沒啥感覺

怎麼今天看一看,忽然跑來親我一下

天啊!雖然他還不會叫媽媽

還不太會講話,但我想這就是今天最好的禮物了

也是小孩最好的表達了

眼睛鼻子一陣酸,我忽然覺得等到Mike開口叫我的那天

不管什麼場合我一定會感動到西哩嘩啦的

是不是懷孕的關係,我總是覺得最近淚腺很發達

 

收信的時候,在信箱裡又收到了yoyo的貼心明信片

我們姐妹倆的感情

好到有點誇張

有時候像朋友

有時候我像她媽媽

我們無話不聊,無所不談

在母親節這天,收到的這張明信片

又讓我眼睛鼻頭一陣酸

 

148695665-1.jpg      

晚上,一進到外婆家

就看到滿滿一桌子的菜

比年夜飯還豐盛了吧?

我想,還好我下午的飯煮的不多

不然肯定會吃不下

外婆拿了一隻大雞腿要給小Mike吃

這小子因為感冒的關係

食慾真的差到不行

桌上那碗飯,大概一口都沒吃

整個很不受控制

 

148696057-1.jpg  

全家人在一起,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又開心,又幸福

切蛋糕的高潮,我們唱了母親像月亮一樣

淚水其實在眼框中打轉

外婆,我愛你

媽,我愛你

我們家人們,我愛你們

祝全天下辛苦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