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算是個好動的小男孩
對於爬行,真的沒讓媽媽我擔心到
蠕動蠕動,屁股俏高高,就往前爬了

對於站立也是
某天,忽然扶著桌子
就開始會站立了

摸桌子走著走著,我以為也是很順利的放手
但錯了
這小子,始終還是要摸著桌子才敢走
媽媽我牽著他的手
開始給我腳軟
就這樣扶著東西也走了好幾個月

我跟李先生還去買了一抬貴三三的學步玩具
就是推推車的那種
結果,還是依賴著他
哈哈!
太堅持的處女座了~

某天,帶他回三重
我媽忽然心血來潮想順練他走路
沒想到
一放手,居然開始可以三步
信心大增!

從那天開始,只要一有機會
我就會慢慢的教他放手
寶貝啊!
其實你真的不用害怕
媽媽會在旁邊陪你,踏出人生中的步伐呀!

雖然也有媽媽告訴我
說處女座的小孩會比較小心
要等自己真正踏穩了
不會跌倒了
才敢放手走!

一開始,走起路來像酒醉一樣,搖搖晃晃的
接著,像個小老頭
會慢慢的踏出步伐
很緩慢的那種姿勢
真的很爆笑!

這幾天,其實Mike已經走的很好了
開始可以自己走
有時候走到累了,才會要我們抱抱

寶貝啊!
你真的好棒
記住,人生的道路上
要穩扎穩打的踏出每一步路
爸爸媽媽會在旁邊陪你
支持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