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Jenny跟Annie喜獲麟兒囉!
這都是第二胎
也都是不同的性別

嗯!
就是從這兩個新生命的誕生
讓我又開始思考一些事情

其實,說真的
打從懷Mike開始
我的想法不停的再改變

懷孕初期的不適
讓我嚇到當場不敢想第二胎

懷孕中期的胎動
那個美好的滋味
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生產的痛,坐月子的不舒服
讓我嘴裡又嚷嚷著不想再生了

餵母奶的幸福
又讓我心動了。

好,我承認
我是個很善變的人
拿不定主意

最近,看著小Mike一點一滴的長大
原本預定的計畫
好像在心理悄悄的起了漣漪
我好像又心動了
那種成就感
跟想要生一個陪Mike一起長大的手足
在李先生的說服下
我真的真的真的又動搖勒!

同事們也都勸我
要生就一起生一生
一次累一累
將來就可以早點過悠哉的日子
在看看大家生了第二胎後
感覺好像真的都不賴
怎辦?
我拿不定主意啦!

哈哈,順其自然吧?

我想太多也沒用

對吧?

起碼我確定的事
會再生一個
只是早或晚?

怎麼我好像生孩子帶孩子有點上癮了呢?
明明心裡還覺得自己是個少女ㄝ!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