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這篇又是拖很久欠很大的一篇
沒辦法,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行動派的!

這天,李先生忽然提議要帶我們去侯硐車站走走
他以為我對這地方一點概念都沒有
但是卻忘了我無聊的時候很愛看食尚玩家
這地方,看過雙胞胎介紹過
雖然沒很用心看
至少還小有印象

就這樣,一大早,我們出發了


到了侯硐車站
其實我覺得跟菁桐車站感覺差不多
就是一個老舊的復古火車站
由於李先生的車友們騎著腳踏車還未到
我們就先到附近走走逛逛

天氣真的好炎熱
趕緊找了一個有冷氣的地方給Mike消消暑
結果裡面只有一個服務人員
好尷尬的母子只好派上媽媽我跟他閒聊幾句
沒想到她居然說我的假睫毛掉了
媽阿~這是我個人的罩門
趕緊跑去廁所看看
吼!哪有掉啊?!
小姐你的眼睛看去哪了?


媽媽到哪都愛親!!哈~

整個熱到臉很臭

逛了逛車站
拍了拍照片
然後還是好熱


車站前飲料的店仙草茶很好喝
我覺得冬瓜茶也不賴

李先生跟車友們吃了麵
我去寫了明信片
然後我們都覺得
下次如果要來,一定得坐火車
一個車站一個車站的逛
這樣才不會覺得一下子就逛完了




然後去吃了黃金泡芙
這個還蠻推的
不是一般的泡芙皮
而是像千層派那樣
餡料很多
一咬下去會爆漿
吃ㄧ個就很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