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之路到現在已經九個多月了
之前聽到別人說得乳腺炎有多痛
我都沒辦法體會

前陣子,八個多月的時候
曾經有一次
感覺胸部痛痛的
不過給Mike吸了兩天吸通了
也就好了。

前天,上班的時候一直覺得胸部脹脹的
以為奶量要回來了
下班的時候很正常擠了300ml
沒想到半夜
整個左邊胸部開始ㄉㄧㄡ ㄉㄧㄡ痛
早上起床發現石頭奶出現
推了一下免強擠了100ml
身體整個開始不舒服
用了耳溫槍量38.3度
撐著身體還是去上班
但整個人就是莫名奇妙的難過

晚上衝去讓Mike吸
吸了一個晚上
好像比較不痛了
可是還是擠不太出來
回家後叫老公幫我推開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他問說:有比生孩子還痛嗎?
我說:有
他又說:哪有可能,生孩子是世界排名第一痛的ㄝ
我就開始哭了。
然後他就說:別餵了吧,你都餵了九個月,我已經很滿意了。
我邊哭邊說:不行啦!我要撐下去。

今天早上
擠了50ml
晚上要繼續衝去給Mike吸
希望可以通啊!
已經沒有發燒了,壓下去擠也不會痛了
可是就是擠不太出來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
乳腺炎有多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