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七個月哩!
哈,每滿一個月我就會驚呼一下
時間真的過的超級快
只是現在距離上班的時間越來越近
怎麼我的心情越來越複雜跟矛盾呢?
算了,這篇主角不是我,是小Mike
所以我不多說了!

現在的奶量
一樣是肚子餓了
我就給他喝ㄋㄟㄋㄟ
所以是喝多少
也不知道。
還是持續的母奶中
沒想到我也堅持了七個月了
先給自己拍拍手
可以在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只能堅持在堅持
苦撐在苦撐!
母愛的偉大阿~

現在喝奶的姿勢非常多、有夠多
有時候躺餵
他會自己翻身趴著喝
整個很像臥薪嚐膽
喝的很開心!也玩的很開心。
抱在手上喝的時候
腳也是在那亂踢亂動
很不專心,一有聲音就一定要回頭看
忙的勒~

副食品的話還是一天一餐
大約中午的時候吃
有時候60ml
有時候20ml
跟他爸一樣看心情吃東西的
副食品的食材現在吃過了: 1:10稀飯 胡蘿蔔 南瓜 蕃茄 蘋果 香蕉 地瓜 
怎麼感覺很多了,結果列出來也還好嘛!

乳酸菌來到了一天一條
從六個月又一個禮拜開始的1/2包
到月底的3/4包
到現在一天一條
整個適應良好
配上30ml到50ml不等的水
已經可以自己拿學習杯了
現在是拿鴨嘴的!
很早就可以拿了,本來要寫一篇
現在發現又忘記了!

衣服穿的是12~18個月
整個剛剛好!
哈哈,手癢買的gym穿起來超可愛的
在此慎重的感謝草莓辣媽!
我好期待夏天來臨喔!
男生夏天的衣服可愛很多ㄝ~
看看照片的牛仔吊帶褲配上polo衫
多麼多麼古錐阿?
而且重點是,穿起來真的沒有太大ㄝ!

牙齒有兩顆了
會坐著,也比較不會東倒西歪了
愛抓東西,常常用腳勾東西
只要再她周圍附近的都一定要勾到手
然後抓進嘴巴啃
很愛貝親的綠小花
很愛伸手摸我的臉
我也很愛讓他摸
哈哈,整個很像在說媽媽辛苦了。

換尿布很難換
一直翻來翻去
光著屁股轉來轉去的樣子
超級可愛
不過也很苦惱
愛翻身,三秒鐘就可以翻翻翻
翻了好幾圈
也會原地轉圈圈
360度旋轉

安全座椅combi的已經坐不下了
現在換了比得兔的
雖然說明書上是寫九個月才能坐
但那天給他試坐
整個感覺也不會太大
所以我想應該是ok了吧?

寶寶阿寶寶
你是媽媽的心肝肝 寶貝貝
一定要健康,平安,快樂,幸福,開心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