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真的是想不到我也會有洗手作羹湯的一天
哈,以前都沒有煩惱過煮飯這檔事
其實,早在生了Mike
做完月子後,我就有想過要來煮飯
畢竟是吃膩了外面
而且想說以後Mike長大後,我不想讓他嫌棄媽媽我的廚藝
每次煮都有成功,可是真的有點小麻煩
好了,這是堤外話。
這篇主要的目的,是想紀錄一下副食品的菜單
所以沒有興趣的可以不用往下看,沒關係= =

這幾天,煮1:10的稀飯
媽媽我也吃了大概五天了
中間有三天住我婆婆那
暫時了副食品,只有喝母奶
我心裡一直在想,總不能每天都吃稀飯吧?
家裡沒開伙,真的是有點麻煩。
所以,趁老公有空帶我去超市,選了一個南瓜
想作為他吃的第一種蔬菜
哈,南瓜有豐富的維生素a
感覺就是很營養
而且甜甜的,應該很好接受才是
所以在吃了五天的1:10稀飯後
今天,咱們就來嘗試南瓜吧!


拿出了皇太后送我的安麗鍋
我真的很少用
憲再發現有一個大鍋子
煮副食品真的超級方便的啦!

有六個培碟
每個都可以放一點點的蔬菜
所以我也開始不用吃粥了
而且每天都有新鮮的可以吃。

3/17

單純的南瓜泥
吃了大概十幾小匙

3/18


南瓜泥加上1:10的稀飯
現在稀飯都是用煮過的飯煮的
因為在妍妍媽媽那裏看到要用熟的飯煮比較好
吃了大概快半碗
整個吃的很開心


3/19


南瓜泥,紅羅蔔泥,加上1:10的稀飯
結果吃了五口吧?
就不吃了
我想是因為紅羅蔔尼的關係
所以除了不吃以外
還給我吐出來
整個很失望ㄝ~
媽媽我用愛心磨到手都要廢了
本來想強迫塞他一點
但是腦海中一直浮現書上寫的﹝不要給孩子有被強迫進食的感覺﹞
算了,明天再來試試看好了。


剩了一大堆,整個讓媽媽我很失望= =
希望明天可以吃光光啊!

假日想來熬煮蔬菜高湯
接下來,來添加草莓媽媽推薦的花椰菜好了。

對了,最近開始添加了乳酸菌
皮膚好像過敏有改善ㄝ~
哈!
目前是給他安麗紐崔萊的半包
今天增加到3/4包了
我想在試個幾天
如果都正常,我要給他一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