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千千好姐妹就提醒我要注意Mike會不會翻身
我也在討論區看了n篇有關於翻身的文章
然後在四個多月的時候
就開始讓他練習
只是每次都給我翻一半
然後像不倒翁一樣又翻回去
看的我跟李先生笑到不行。

上網大概查了一下
原來秋天出生的寶寶會比較慢翻身
因為剛好到要會翻身的年齡
就遇到冬天了。
冬天衣服一穿的厚,又穿的多
自然而然翻不動囉!
對了,胖寶寶也比較不好翻身~
哈,整個肉太多。

每次都準備好相機
錄影,然後錄了一大段
結果就是錄到一個寶寶,很用力的在練習抬頭
哈哈,真是的。
算了,順其自然吧!

這天,媽媽我的身體不舒服
整個是發著高燒
餵奶只能躺餵
難過到很誇張,
還好是假日,李先生可以幫我先照顧一下
正當我全身發抖,怎麼旁邊這個寶寶一直不安分的亂動
結果,就翻過去了ㄝ~
趕緊拿起手機來拍。
實在太不舒服了,沒辦法移動去拿相機,所以沒錄影


↑媽媽,我好棒,會翻身哩!



喔!
會翻身勒~
翻過來又翻過去
很靈敏ㄝ!
哈哈,怎麼偏偏選在媽媽我身體欠安的這天!

接下來,真的要很注意了
翻來翻去的。
要很小心的在旁邊
不能偷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很想來買個在大床旁邊的圍欄
不知道實用不實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