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餅乾這件事
其實我也白目了好幾次
可是礙於阿嬤疼孫的心情
我怎麼說,都沒辦法說服
所以,早在快滿四個月的時候,婆婆就要我可以給Mike吃牙牙餅了。
我當時以還在喝母奶怕他不喝為理由拒絕了。

五個月的時候,婆婆又提起了一次,一樣被我拒絕

五個多月了,剛好遇到過年,這件事又被提起
我還是一樣堅持要滿六個月
其實我在心裡的副食品排序是先從稀釋果汁,米精,最後才給餅乾的
可是這次拗不過,我怕婆婆不會挑
只好先去嬰兒用品買了牙牙餅
我挑了貝親西洋菜口味的跟合光堂蔬菜口味
貝親是Annie介紹的,合光堂是草莓辣媽介紹的
我看了一下鈉的含量30g
嗯!還可以接受。

結果當天下午回去婆婆家
我就看到他也買了一包餅乾
是台灣製的,納的含量300多g
雖然我也沒有當面說什麼,可是還是想找機會告訴婆婆
鈉含量低一點的比較適合小寶寶啦!
我看到Mike在吃其實心裡還蠻複雜的。

哈,先不說這些,來看看他第一次吃餅乾的照片吧!


↑迫不及待的放到嘴巴吃吃看,這是什麼東西啊?



↑正經一點先給媽媽拍一張,就可以好好來享受囉!


↑媽媽說,吃東西手要"ㄒㄧㄥˊ"ㄝ~才不會掉滿地。



↑好好吃喔!讚~我要打電話跟爸爸說。


↑媽媽,怎麼碰到我的口水就融化了啊?


↑躲起來吃,才不會被媽媽發現,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