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怎麼記得才剛寫完五個月的成長紀錄
咻的一下,六個月了@@"

今天帶Mike去打了第三劑的預防針
量了身高,體重,頭圍
成長幅度好像漲幅比較沒那麼誇張了
不過都落在生長曲線內
還可以接受啦!
哈,可能是因為我出國,冷凍奶喝不習慣啦!
而且娘親我最近身體欠安,他住在我婆那好幾天
呼!
還是新鮮的奶比較好喝,害我開始擔心自己上班後的日子了
我好想繼續留職停薪啊!

身高68.5cm(明明我跟他阿公在家量有70cm了捏)
體重8.2kg
頭圍42cm

我問了醫生有關副食品的問題
他拿了一張衛教單給我看
媽媽喂,整個就是大落伍
什麼六個月以後要逐漸以牛奶代替母奶
我看到立刻問醫生
結果他回答「這個落伍了,還是繼續餵母奶吧!想喝多少都給他喝沒關係」
因為這點我打算把這張丟了
連看都不想看哩!

今天拿疫苗去打的時候
我請護士幫我注意有效期限
居然被兇了,他要我下次如果很在意請自己先看好
感覺奇蒙子就是差掉了
明明有些護士人很好捏!
大部分我都覺得不錯,就是有一兩個態度很老派
算了,不跟他計較!

打針的時候,Mike一樣是壓低聲音吼了一聲
原本以為不會哭了
結果還是放聲大哭!
哈哈,好好笑
一下子又不哭了開始玩,等第二針打下去,這次反應比較快
一下子就開始大哭!

打完預防針下次要等一歲囉!
我沒有打算改成公費五合一
因為實在捨不得他多打一針阿!
而且這次打完只剩下一劑而已,所以6830大洋又飛了。
哈,小寶寶,你要乖乖健康平安的長大歐!
爸爸媽媽真的真的好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