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可以跳著說嗎?
哈哈,因為荒廢太久了,太多照片要整理了,所以先整理好的先來囉!

這次的花東旅,剛開始其實我沒很想去
第一,是帶Mike出門行李實在太多了
光是安全座椅跟嬰兒推車就佔了好大的空間
還有洗澡要用的,睡覺要用了,還好是餵母奶,沒有喝奶要用的。
第二,車程實在太遠了,車子要擠四個大人一個小孩一隻狗
光用想的我就累了,可是基於主要目的是要去給老公的姑姑們看,所以就出發吧!
初二的半夜要出發,被我阻止了,我說清晨,不然太累了
所以改成凌晨四點出發,由百弟開車。
當然我們一家三口做後面,Mike坐安全座椅,我跟老公輪流中間

第一天,到花蓮好像是早上七點多還八點吧?
媽媽我整個睡到天昏地暗
哈,因為我也是躺平在老公身上
最口連的就是老公,只能擠在中間最難坐的位置
而且除了喝奶之外,都是老公在弄小孩的
我們先到了公正街吃包子
本來是想帶走吃的,可是內用比較快ㄝ~
所以我們點了n籠的蒸餃,n籠的小籠包
小籠包果然比較好吃,酸辣湯也比較好喝
但是我挑竹筍挑的好累= ="
重點是很便宜就是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朝玉里前進
路上邊走邊玩囉!

花蓮下雨,整個fu都沒了
第一站到了長虹橋
我記得n年前我們也是來到這
那時候我還是少女啊!
現在已經是媽媽了
趁著天氣短暫的沒有雨
拍了幾張照片。



↑婆婆與Mike。很疼孫子的阿嬤呢~



↑媽媽我與小Mike,有看到姑姑送的polo運動褲嗎?一直說要幫他穿上外套一直忘記。



↑爸爸與Mike,看起來好像醒囉~終於有點笑容囉!



↑美容完後變成QQ姐姐了,這次QQ超乖的,整個讓我覺得很心疼。



↑全家福囉!哈哈,甜蜜蜜的拉~看小Mike還擺pose喔!讚,他很愛這個手勢ㄝ~

接著就到了石梯坪,不過由於海風太大,所以我跟Mike還有婆婆留在車上
沒有下去走,後來幾天也幾乎都是這樣@@"
所以小孩太小出門真的好累ㄝ~

之後到了二姑姑家,老公他們去爬了南安,我也是留在家裡
哈,吃了有名的臭豆腐
然後今天就這麼過完了!

******************************************************

夜晚,Mike整個會認房子
不是睡的很安穩
所以是趴在媽媽我的身上睡的
我的腰好像快斷了
分不清楚幾點起來餵奶,也分不清楚是第幾次醒來
我期待白天,也期待好天氣

******************************************************

今天的行程是我最期待的
哈,是要來去台東找五隻魚
我說了n年了,這次終於有機會
一路從玉里開往台東都是好天氣
雖然沒有大太陽,可是也沒有下雨
我的心情整個大好。
東海岸的美景也只有在此刻欣賞的下去

到了台東直奔五隻魚家
哈,哪有變胖啊?
整個還是很苗條啊!
跟我比起來好很多了,好嗎?
燙了頭髮看起來更"飛訊"囉!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謝謝武爸爸,武媽媽的招待
熱情的包子,還有水果
武爸爸看起來好年輕啊!
我整個很難想像他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了。
郵局的大哥們你們該檢討一下了
武媽媽好親切,哈!



↑小Mike阿~魚兒姨姨可是在肚子裡就看著你長大歐!差點就陪著媽媽生下你了。哈哈~
還好那次只是你調皮,在媽媽肚子裡亂動。
Mike頭上是mothercare的帽子,也是貴三三的代表= =
帶起來好帥氣ㄝ~
我真的好愛看他帶這頂帽子,而且百搭!

聊了好久好久,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樣
接著我們就到台東的河堤走走
我從來沒想過從家裡到海邊可以這麼快
可能是在都市生活長大
我整個很難想像
因為當五隻魚說「走!我們去海邊」
然後十分鐘左右我們就到海邊了,是海邊喔!不是河邊
哈哈,太妙了!
我們吃了好吃的蔥油餅,真的很好吃,裡面有九層塔,而且不會太油
然後拍了好多照片,這也是這次出遊拍最多照片的地方了
不過也是唯一沒下雨的一天


↑這張主題式各做各的事


↑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姐妹,哈哈,QQ整個表情很認真,Mile一樣吃著小雞腿,真是妙~


↑有發現我們的情人裝嗎?哈哈哈,這張重點在這啦!


↑父子就是父子,表情怎麼這麼殺?!一整個就是帥。


↑媽媽在迪士尼幫我買的帥氣背心。

我們在堤防邊的茶店,又坐下來開港
聊天聊天聊天,聊的我真是暢快啊!
五隻魚,你快點考上來台北陪我啦!
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哈哈,請用唱的!
想當初我們騎著你的浪跡天涯小噗噗去過了多少地方,逛過了多少夜市。
謝謝你的招待啦!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謝謝你還給了小Mike一個紅包,還求了一個平安符
真是太愛你了啦!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天黑了
也開始起風飄雨了。
我們只好離開台東,回玉里去囉!

**************************************************

第三天去了老公的大姑家
在台東的太原
哈,中途停了一個地方
我忘記是哪了,我只記得吃玉米
然後拍了兩張照片@@


↑忘記幫Mke穿襪子了,哈哈~他身上穿的可是90公分的衣服跟褲子呢!


↑老公一直嫌棄我拍照的技術,反正重點是我兒子啦!

******************************************

這次的花東旅就是不停的吃,不停的坐車
我吃了太多的海鮮,導致我跟小Mike都出現了過敏
太可怕了,下次真的不敢這麼放肆了。

感受到了老公親戚所有的愛
二姑姑的親切,大姑姑的慈祥
二姑丈的風趣,大姑丈的樸實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疼愛
我只能說老公很幸福,我嫁給老公也很幸福,生下了小Mike更幸福
哈,真的是很美滿啦!

花東旅最後是在媽媽我的暈車中,還有不斷的塞車,老公的感冒戴口罩中結束了。
老公再倒數第三天感冒
我把他格哩,他自己去睡了一間房間
座車也不能在後坐陪我們
所以我一個人從花蓮回到台北都坐在中間
有夠難坐,又邊開車邊幫Mike換尿布
所以我暈車了。
以後出遠門,我們車禁止坐滿
不然真的不去了。

如果天氣可以在好一點就好了。
我只能說不圓滿中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