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久了,有一個多禮拜了吧?!
早在好早之前就一直觀望,然後就整個把要買這個東西這件是忘記
剛好遇上千千要幫融融買,我們就搭上順風車
哈,今天跟千千聊msn
才發現我買了都還沒用ㄝ~
人家融融已經用了好幾次了!
於是乎,立刻去刷洗浴缸,跟李先生兩個人興沖沖的要來讓Mike游泳啦!

剛下水的Mike其實沒有很慌張ㄝ~
我以為他會害怕
可是完全出乎我意料
自顧自的就開始玩起水來了!
可是好像老公沒把他套緊
所以下巴靠住的地方有點進水
我們趕緊把他抱起來,套緊,再放下去



這次,玩的更起勁了



玩了一下子還會翻身ㄝ~
在床上都不給我翻,在水裡到是挺會翻的
哈哈!
整個手腳並用
玩的好開心喔!
我跟老公手忙腳亂的,我負責拍照,老公負責看著他
小嬰兒真的有游泳的天份ㄝ~

游完泳後,給他補充一點水份
都沒拍就自己睡著了
哈,可能有用到體力歐!
睡了一下子起來喝奶,然後不到十一點,又睡著了
真的有運動到啦!
這個脖圈真好用,以後每個星期來游一次好了。

********************************************

再來要來寫個五個月紀錄了!

尿布已經升級到滿意寶寶L號了
雖然有點稍嫌大
可是只有這個size不會有勒痕
唉!白花花的銀子又得多花出去了
但是為了Mike舒服點,也是值得啦!

奶量的話我還是測試不出來
不過我決定要出國去好好休息一下
雖然有萬分的捨不得
可是已經決定了也沒辦法反悔
哈,等我出國看老公餵奶應該就可以知道到底多久喝多少
目前我是準備了一天十支150ml的冰棒
希望夠喝才好啊!
也希望我回國的時候他還會繼續吸我的ㄋㄟㄋㄟ阿~

體重應該來到了8公斤左右
很好很好
繼續保持下去啊!
身高也要加油阿~
哈哈!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Mike頭皮好像很癢
一開始他會自己去抓
我還跟老公說,Mike好可愛歐!還會自己抓癢ㄝ~
那個動作真的很古錐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發現不對勁了
開始有抓痕出現
然後第三天開始有血跡的刮痕出現
我才覺得是真的很癢
趕快抹了乳液幫他抹母奶
也不知道是哪個有用
這幾天好多了,但是花花的抓痕還沒消去
真是個很粗心的媽媽
看了很心疼,如果早點發現就不會有抓傷了。
而且那幾天他整個睡不好
晚上都要趴在我身上才睡
我還以為怎麼那麼愛撒嬌說~

好快歐!
五個月了ㄝ~
在一個月要開始餵副食品囉!
我有點期待說~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湘果之戀 的頭像
百湘果之戀

ㄚㄚㄚ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