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是有沒有發懶這麼久
早就該寫的文章拖到現在!

一直以來小鴨手搖鈴都只是在我手上
發出鈴玲的聲音吸引Mike而已
那天,換完尿布
居然發現他拿著把玩
哈,整個又驚又喜
搞不好其實他早就會抓了,可是當媽的我一直沒發現

趕緊衝去拿相機
拍拍拍,拍了幾張這小子好像沒力了
就出現這張,小鴨鴨躺在臉上的畫面
哈哈,從這天起,很愛抓東西勒~
什麼都抓來吃。
一不注意,抓濕紙巾,抓我的頭髮

孩子真的一天一天的在長大ㄝ!
看來真的不能發懶這麼久
不然很多東西要寫到最後都沒fu了。

好啦!接下來我會努力的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