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有空就想往外跑
年底了,李先生的特休還有,所以我慫恿他請假帶我們出去走走
原本都規劃好了,要來去宜蘭,畢竟Mike沒有去過宜蘭
我也好久沒有去了。
真是懷念那裏的海鮮,跟芋頭冰

今天,李先生一大早起來幫皇太后牽車去保養
然後打電話給我,說天氣不是很好,好像有點飄雨
我還很愛睏,Mike也還在睏
所以沒有理會他。
保養完後又打了一通,問我要不要吃早餐,然後又說了一次,開始飄雨勒~
我才驚醒,然後預算好在家待上一整天
等他回來之後,還是很一般般的上網
忽然我想到來去問一下,宜蘭天氣怎樣,答案是:在下雨,而且感覺不會停!
我在旁邊唸唸唸,李先生說,那苗栗、台中,選一個吧!
我說:你那麼肯定好天氣喔?
他開始打電話探聽天氣,聽說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歐!
ok~go!

新社,這個地方我還蠻陌生的
每次嚷嚷著要去要去
結果都因為不能帶QQ而作罷
剛好sammi也好久沒去走走了,於是乎剛好大家做伙來去玩
這次選新社古堡花園
我記得我以前打電話都說不能帶寵物
可是我這次去看到好多寵物捏!
那ㄟ安捏~
早知道我就一起把QQ帶出來跑一跑
入門票還真是不便宜,另外還要付停車費


中部果然天氣很好很好
太陽好大說!
一點都不冷,我穿毛衣整個好熱。
不過真的很後悔這樣的打扮
整個還沒瘦下來,看起來真是擁腫
所以照片被我砍很大!


這是第一次帶Mike出遠門
媽媽我心裡還蠻緊張的!
還好Mike很配合,都在車上吃ㄋㄟㄋㄟ
下車都沒有吵歐!
而且照相也都會看鏡頭。
對了,我下次去這種什麼花園的,除了推車還要記得帶背巾
大家輪流抱,其實還蠻累的
遇上在整修,跟小石頭路,推車不管用ㄝ~

點了一個烤雞,隨便喝了一下飲料
就趕緊下山了
到傍晚開始起風
有帶Mike還是不敢太大意
哈,我們家的小Mike還被虧
"好可愛的小孩歐!好像一休和尚"
幹嘛這樣,只是頭髮還沒長出來咩!
說可愛就好了啦!

之後去了暌違已久的逢甲夜市
很幸運的有車位
而且離夜市超近的
本來老公打算不下車
後來因為有車位大家都下車了~
傍晚的逢甲人沒很多
所以才敢讓小少爺一起逛
吃了好多東西整個超飽!
沒能逛很久,Mike就肚子餓了
只好趕緊上車餵ㄋㄟㄋㄟ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
哈!
還是老話一句
趕快長大吧!
這樣可以去更多更好玩的地方,QQ也可以一起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