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家庭,因為我們兩個的結合,而有了交集
生完小孩之後,其實一直想要寫這篇

Dear親愛的公公婆婆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把我當女兒般的疼愛
在我告知娘家沒辦法幫我做月子的時候
一口答應,要我不要擔心,甚至要我回去你們那裡住

當我懷孕初期孕吐的嚴重,遇到第一個在婆家的過年,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只是回去吃飯
當我在陣痛的時候,到醫院來看我,知道我在不舒服,關心一下就先離開
當我生完孩子打給你們的時候,凌晨時分,還在等我們的電話,累了一天還沒睡
當我住院的時候,總是煮的熱騰騰的,送來給我吃
怕我會吃不慣醫院的東西,堅持連住院的三天也要親自煮
當我做月子生病的時候,幫我照顧孩子,甚至因為我要隔離而睡在客廳
看到我哭,也跟著掉眼淚。
幫我洗衣服,幫我煮月子餐,幫孩子洗澡,無微不致的呵護我
為了我要餵母奶,幫我準備好魚塊,薑絲,只要放下去就可以煮魚湯來補奶,即時到了現在也一樣

我很幸運,有你們這對把我放在心頭上的公婆
雖然目前我們的能力還不足以孝敬你們
但是我相信我們會努力。

Dear親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就算我嫁出去了,對我的愛依然不變甚至更多
在我懷孕的開始,孕吐的嚴重,你們對我的關心,那種焦急又使不上的無力感,我感受的到
當我知道懷孕的那一刻起,無條件的供應我營養食品補充
我知道我應該吃掉了好幾十萬,即使到現在還是時時刻刻的叮嚀我要記得吃
不斷的提醒我,當媽媽了要注意的事項

在我懷孕的中後期,不管我想吃什麼,想去哪兒玩
你們都盡量的滿足我
帶我們去溪頭,去日月潭,住高級的飯店
因為我懷孕所以需要呼吸新鮮的空氣
因為我懷孕所以食慾特別好

在我上班的時候,會不順路也要載我去公車站
不讓我擠捷運,甚至還送我回桃園
這都讓我放在心裡

當我生了寶寶,你們也擠出時間到醫院看我
即使已經半夜,還是堅持要來
其實可以不用,但是我知道你們惦記著我
帶了一箱我最愛的櫻桃
要我好好的坐月子,好好的養身體
提醒我要感謝我的公婆。

我很幸運,有你們這麼愛我的爸媽
雖然目前我們的能力還不足以孝敬你們
但是我相信我們會努力。

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自己當了媽媽之後,真的才能體會母愛的偉大

Dear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每次都嚷嚷著我沒有感謝你
把你做的都視為理所當然
我才沒有,只是害羞,哈!

要謝謝你的地方很多
其實我真的難以細數

謝謝你陪著我產檢,幾乎是要全勤了,如果公司沒有特別的事情只要碰到我產檢你都請假
謝謝你再我待產的時候陪著我痛,手讓我抓,甚至我要求的照單全收
不要忘記了我的國外旅遊,還有你答應我的事情啊!
謝謝你幫我把屎把尿,一點怨言都沒有
謝謝你要照顧我這個大的,還要照顧Mike這個小的
謝謝你總是在上班的時候還惦記著我有沒有得吃飯
謝謝你願意讓我休留職停薪專心的帶我們的寶寶,一肩扛起經濟的重擔
謝謝你為了讓我們出門可以舒服點,換了台代步工具
謝謝你總是有把我的願望聽進去,總是會滿足我
我說想要相機,就有相機
我說手機好難用,你就上網幫我找,雖然最後是接收yoyo的恩典牌,但那份心我有記得
我說想要雙邊擠奶器,晚上就有擠奶器
我說蒸氣消毒鍋好難用,馬上就去下定
我說用手洗Mike的衣服好累,你就上網找一台小洗衣機
我說想要出門走走,你就會安排路線帶我們去玩。
真的有把當初要當我的神燈這個承諾實現。
謝謝你雖然嘴巴愛念念念,但是很體貼的幫我做家事,洗衣服
謝謝你努力當個好爸爸,跟著我一起挑戰新手爸媽的角色。
謝謝你,謝謝你,好多好多的謝謝。
我愛你,也謝謝你愛我。
我們要這麼一直相親相愛的下去歐!
我知道你會來偷看,哈!

哈,七早八早的我怎麼這麼感性啊!
不過這真的是好早以前想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