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第一天
只能用手忙腳亂來形容

換尿布,餵奶,拍打嗝接著又換尿布,又餵奶。
一整天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忙碌

先來說說換尿布吧!
一開始換尿布我手忙腳亂
打開尿布他的手腳亂踢
我好怕他去沾到自己的大便
哈哈,所以飛快的把新的尿布放上去
然後一次兩次三次,嘿嘿!
整個很熟練了我!
連老公都說看不出來
為了怕自己失誤買的尿布墊,也沒在拿出來用了。
結果反而是我老公,連續幫他換了兩次
連續失誤,一次尿尿,一次大便
差點沒弄在他身上。

再來說說餵奶吧!
我很堅持餵母奶
而且要親餵。
一開始真的很慶幸自己選的是母嬰親善的醫院
所以護士都會在旁邊教導
不過,自己上手後,就開始亂搞
只懂得把ㄋㄟㄋㄟ塞給他亂吸
吸的媽媽我破皮又流血的
每次當Mike的嘴要在吸上來的那一刻
眼淚真的都快飆出來了
可是看著他滿足的臉
又覺得所有的痛都不算什麼了
這就是媽媽的偉大啊!

還有好多好多新的事務
我跟Mike真的都在互相學習,都在成長
自己好像頓時間長大了不少
為母則強這句話真的不是說假的
對自己的媽媽說話也比較注意了
哈哈,因為到現在才能體會當媽媽真的好辛苦喔!

Mike寶貝
媽媽的心頭肉
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