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只聽人家講宮縮
其實我個人好像沒有這種感覺過

星期天,一整天肚子都好不舒服
一下子變硬
一下子凹進去一大塊
悶悶的
我嚇了好大一跳
只好在家躺了一整天

星期一,整個感覺沒改善
只好硬著頭皮請假
孕婦好多狀況真的對大家很拍謝
對五隻魚小姐也很拍謝
她難得來台北,跟同事們約好了要聚餐
可是因為我,只能在家裡陪我
下次補賞妳嘿~

到了晚上,還是狂凹進去
硬梆梆的
只好打電話去產房問一下
護士小姐說,如果不放心,可以來醫院
我撐到了晚上九點多
請姨丈跟阿姨載我去醫院
沒辦法!老公還是在出差

到了產房,測了宮縮跟胎心音
聽著儀器的聲音其實還蠻緊張的!
測了大概半個小時
狀況又還好!
內診還沒開指
產房打電話問江醫師,他要我痛一點再來。
我自己也覺得應該不會這麼早
只是想確認一下,如果一切正常,我就要按照預定的行程繼續上班
畢竟上班運動量也是比在家躺著多很多

五隻魚小姐也有陪我去
她一直嚷嚷著,不會讓我見證到這麼神聖的一刻吧?!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啦!
有她在整個也不會不自在
反而可以很大剌剌的拜託她幫我ㄧ些事情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