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週的時候,就一直再猶豫要不要來拍個4D留念留念
最後的結果還是想說來預約一下

第一次,興沖沖的按照預約的時間
跟老公一大早爬起來
就是為了去照4D
結果小麥可的嘴巴貼著胎盤
不給看
我們去吃了早餐,想說看他會不會換個姿勢
沒想到,吃完早餐,小麥可整個臉都貼上去胎盤了
更加不給看了
最後,超音波的小姐送了我們一張生殖器的照片
哈哈,身為人妻即將要變成人母的我
看了還是好害羞喔!
只好預約下一次在來拍。

第二次
因為老公上班的關係,沒辦法請假陪我
只好我ㄧ個人去
想說先吃了早餐
運動運動,看看他可不可以給拍了
這次一躺上去,小麥可趴著啦!
只看脊椎
我在醫院裡走來走去,弄得好像是快生的孕婦
哈哈,沒想到我躺下去兩三次
他還是不給看啦!
老公說,因為他想等爸爸來才給看。
好!那我就在預約下次。

經過一個禮拜的溝通
第三次,小麥可還是趴著
小姐很明白的告訴我們
週數月來越大了,其實越來越不好照到好的影像
叫我們趁著產檢在看看
如果OK就拍,不OK也不必白跑一趟

呼!
好吧!
小麥可是在幫爸爸媽媽省錢啦!
哈哈~
那就期待你出生,我們在見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