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了好久的日月潭之旅
就在期待下來到了。
我想想喔~真的好久沒有這種家庭旅遊了!
哈哈,先從訂飯店開始說起好了。
一開始我媽咪屬意「涵碧樓」
沒錯啊!想到日月潭就想到涵碧樓
可是價錢實在很不美麗耶!
所以,只好跟他說再會

在來,有人推薦「大萊閣」
我上網看了看,現在有推出個優惠
我媽看了也還蠻滿意的,都要下訂了
還好,有人提醒我們,大萊閣附近好像在施工
所以搞不好會有點吵
重點是,他沒有附設晚餐
因此我們又猶豫了!

接下來,筱佩推薦我們四月打才開幕的「晶澤」
天啊!
網路上的房間看到就很舒服耶!
而且聽說服務態度超親切的
風景也很美
現在在特惠,打六折喔!
媽咪上網看了之後立刻下訂
哈哈,好!就這樣決定了兩個高檔的房間
媽咪他們那間好像是最高級的尊爵御水
而我們住的是尊爵頌日
嗯!
我好期待啊!

*************************************

這次的旅行,走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悠哉的路線
想去哪就去哪
沒有規劃也沒有行程
媽咪說,就是以日月潭為中心啊!
好,很隨意
哈哈,我也沒嘗試過這種形式的旅遊
我們一家五個人
由我爸開車,浩浩蕩蕩的從台北出發
十點多出門,天氣好到很誇張!
聽說颱風要來是吧?
我們好像都不擔心
呵~

到台中先去吃了一下
吃飽喝足後,開始往南投日月潭
好快就到了喔!
新的快速道路整個很快速
我整路都擋在老公腳上睡覺
好舒服!
哈哈,孕婦真的很需要躺著
雖然他們都說這是我的藉口
才沒有哩!
躺著睡真的好快活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抵達了日月潭
首先當然是來去飯店摟!
晶澤位在於伊達邵碼頭
就在碼頭旁邊而已
一進去,服務人員立刻拿了冰涼的醋請我們喝
然後要我們在大廳休息一下
閒聊了一下,就拿著鑰匙,親自帶領我們上房間
我們的房間都在七樓
一開門,哇!整個超級高級的啦!
有兩台sony的液晶電視,一整套的家庭劇院,一組高檔的咖啡機
豪華的衛浴設備,有按摩浴缸,比我家的為電腦馬桶座還讚的馬桶座!
寶格利的衛浴備品
還有迎賓的水果,高級的礦泉水
裝潢的很溫馨,一眼看出去的景色就是日月潭的湖景
好心曠神怡啊!
看了我爸媽的房間,我們三個都不想去看我們自己的房間了!
哈哈哈!











接著,就開始在房間拍拍拍~
瘋狂的大亂拍
拍了好一陣子,就要去搭船遊湖摟!
由於還有半個多小時,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旁邊熱鬧的街上晃晃
大部份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阿薩姆紅茶啦!小米「米麻米暑」啦!
都是我好愛吃的東西!
可惜現在肚子裡有小麥克
不能大口大口的喝紅茶~







逛了一陣子,時間也差不多要坐船了
一開始好暈喔!
我一直想到孕吐的感覺
天啊!
弄得我好荒啊!
還好船開動了以後,就漸漸的好轉了
船開往玄奘寺(應該是吧?因為我個人很暈,沒很注意在聽他介紹)

我跟又又直接去買了阿婆的茶葉蛋
其實還蠻入味的啦!
只是好熱根本沒啥食慾吃
我爸媽跟老公有爬上去看風景
但礙於太多樓梯了,我們就待在下面等他們

聽說我媽還被訪問
只是我不知道被訪問的內容是啥
哈哈!
太好笑了啦!
我們一家人怎麼都這樣高調@@
然後集合時間到,船就開回碼頭了
日月潭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喔!
雖然我媽一直說我們小時候就來過了
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晚餐,是在晶澤裡面是自助式的主餐
怎麼說捏?
就是有主餐但是旁邊還有自助式
我覺得我媽的焗烤龍蝦最好吃
吃飯的餐廳風景也好美
難怪大陸客這麼喜歡日月潭耶!
他有種說不出的優閒

吃飽飯後,大夥又去熱鬧的街逛逛
統計一下這兩天,我們總共逛了五次
哈哈,有這麼好逛嗎?
其實沒有耶!
但為什麼逛這麼多次?
我也不知道哩!



晚上就在日月潭邊聊天
吹吹涼涼的晚風
騎騎腳踏車整個好舒服喔!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這麼的愉快
我喜歡這種FU
晚安,我愛的家人。

*************************************



吃了飯店準備的豐盛早餐
我們又開始去熱鬧的街採購
然後回到房間
整個就是很不想離開飯店啊!
如果有機會還真想每年都來住一晚
拖到中午十一點多才離開






先到了埔里酒廠
然後很HIGH的一家人也可以逛快要兩個小時
我爸還買了一瓶高粱裡面有一隻小牛的高粱酒
說是因為小麥克是牛寶寶當做紀念
呵!
這就是外公的愛拉!

悠哉悠哉的開往台中市
去了東海商圈
隨便找了家有冷氣的地方吃飯
瘋狂採購了好多名產
有芋頭酥、雞腳凍,在加上日月潭買的
我們的車整個塞爆
太誇張了,真的!

快樂的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一下子兩天的旅遊就結束勒~
我我我   真的好愛跟家人一起出來玩啊!
亂聊也可以度過一天
沒做什麼也覺得好開心
哈哈,這次旅遊結束後,我想我也該開始做個安分的孕婦了。
不過,聽說下個禮拜六,還有趟爬山的員工旅遊耶!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