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天,我重感冒
哈啾哈啾的,鼻涕一直流
怎麼在這麼浪漫的一天,給我出狀況

早就預定好的大阪根溫泉,要來個溫馨的跨年
不用吹風,沒有擁擠
只有最愛的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溫暖
煮了個大火鍋,邊吃邊聊,超級開心的
火鍋好豐富,但我卻吃不太下
因為公公婆婆傍晚特地煮了燒酒雞給我們去去寒
哈,我就說嘛!!我們擁有雙份的愛

2008真是個很精采的一年

我從許小姐變成了李太太
只有身分證上的改變,其餘的整個不知道差在哪裡
依舊在路上被誤以為是學生

李先生從少男變成了家庭主夫
整個貼心到很sweet
但嘴巴如果可以不要這麼愛念念念,應該就可以一百分

我們一起拍婚紗
婚紗把我變成了公主
就算現在出門,也不敢太拉蹋,除非真的睡過頭

我們一起結婚
年初忙到年尾的婚禮,整個讓大家回味無窮

我們一起去了澳洲
踏出了東南亞,這是我們第一次邁向大洋洲
八天的旅程,回憶起來好美
約定好每年都要出國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改口叫爸爸媽媽
雖然剛開始很不自然
但現在越來越順口了!

我們一起擁有雙倍的愛
一起享受雙倍的幸福

好精采的二OO八
第一次整個年頭回憶起來都這麼的甜
哈哈,
當101的煙火開始咻咻咻
開始54321的倒數
一年又這麼過了

哈囉!
二00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