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摺,好流行的話題
流行到自己如果沒參一腳,好像落伍了

話說,早在半年前,李先生愛上了這項運動
幫自己準備了一台KHS T33不打緊
還幫我準備了一台粉紅色的T2
我個人看他這樣幫我找車,改車,到全車粉紅色,其實還蠻感動的
只是礙於要當新娘子的我,第一不想曬黑,第二不想變粗壯
所以一直沒有加入他騎腳踏車的行列
結論就是,我的小粉紅被他賣掉了,換了一台什麼白色的車子給我
我對車沒研究,什麼車都好,只是還是小小的覺得,如果是粉紅色的會更好

今天,聽說有個同學會
他說是幼幼班路線,問我有沒有興趣
其實不用等我回答,因為他個人已經幫我決定好了
去就去吧!!反正新娘子也當過了
沒有什麼理由拒絕了
前一個禮拜,
他幫我添購了安全帽
還有黑色的袖套,因為我怕曬黑
還有頭巾,因為他說可以遮住脖子
看他這麼興致高昂的在搞這些,我實在也不忍心拒絕他的好意

在同學會的前一天,
我們還在討論,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去騎
他很怕我化妝,也很怕我穿的不像去運動
哈哈,放心好嗎?
我個人很懂得什麼樣的場合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好啦!
說了這麼多,重點是那天的同學會
一大早,我們打兩台小摺塞進車廂
準時前往集合地點,關渡捷運站
運氣很好,把車停在一個免費的停車位
騎著我們的腳踏車去集合
李先生還貼心的買了兩個漢堡當早餐

哇,我整個有開拓到眼界
真的真的真的好多不同的腳踏車
但我的目光還是停留在桃紅色的,或是粉紅色的車上
要是我也騎著小粉紅就好了
大夥寒喧了一下,拍了個團體照
大家就出發了!

由於李先生之前就幫我打了廣告
大家都知道我是新手
也知道我很不耐騎車
所以每個人都告訴我,慢慢順順騎就好
一開始的自行車步道
很順,騎的也很輕鬆自在
微微的風吹過來,好舒服歐!
一路騎到了紅樹林站,這我都還覺得很暢快
也一直覺得,沒什麼嘛!!果然是幼幼班

沒想到,我們開始爬上豋輝大道
第一個上坡,還ok
第二個上坡,我騎到很喘了
接著第三個,不知道好幾十個過去
我整個騎到要瘋掉了
李先生看到我這樣,一直敎我,順順的踩
我說,我知道阿!你不要吵啦~
已經有點丟點轉生氣的我,一直怒吼他,叫他不要理我
老實說,我從國中體能測驗跑完五千後,再也沒有這種感覺了
最後,我跳下車來,用牽的
李先生見狀,一直鼓勵我叫我在上去試試看
好啦!!
最後氣喘如牛的我,以為已經騎到終點了
結果,更大的驚喜在後頭
我們開始爬山,無止盡的山路
無止盡的上坡
可以想像我就像一個小螞蟻,看到那個上坡腿就軟了
唉!!我開始後悔相信,李先生說的幼幼班了

好不容易到了大屯花海農場
恩!
果然是個適合拍婚紗的好地方
但我自己不喜歡這種風格的婚紗
所以都沒把這規劃進去
我一直嚷嚷著要李先生自己騎下去開車上來載我
因為我覺得下坡比上坡更可怕
但始終還是敵不過溫柔的勸說
我又開始踏上了腳踏車
任命的緊握著煞車,我的下坡比上坡更慢
哈哈!!
沒辦法,我真的有恐懼症
到了平地後,我終於成功的騎回終點
喔耶!!
為我的堅持歡呼,也為李先生的耐心鼓掌
我想我大概瘦了五公斤吧~

在此要謝謝那天騎在我身邊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但真的很感動
居然沒有遺棄我!!
哈哈,我的速度慢到你們可以邊聊天
太謝謝你們了~

從這次之後,我想以後真的只有平地的路線我才敢參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