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說,去澳洲花這麼多錢,有點兒貴
但我自己跟百去完之後
我們覺得很值得!

行程裡面除了第一餐下飛機吃港式飲茶以外
完全沒有中式合菜
所以百這麼挑食的人
也沒有餓到肚子跟吃不習慣的問題
這點就讓我覺得自己挑對了

吃飯的地方也都很高級
有雪梨塔旋轉餐廳
有龍蝦大餐
有愛之船黃昏西餐
這些都讓我們印象很深刻唷!

我家老公說,既然都要花錢出國了
當然要選擇好一點的ㄚ!
雖然他在事前完全不想參予討論
都讓我自己來規劃
哈哈,也好家在,我誤打誤撞,報名了這個行程
我記得在夢幻世界裡面大家聊起來
發現只有Amanda最幸福啦!
都是她老公在策劃,其餘的老公都只負責買單

想當初
我的蜜月差一點沒辦法成行
我想了好多地方
也問了好多家旅行社
真的都沒有很適合
但這個澳洲行程,讓我跟百都玩的非常開心

期待每一年的n度蜜月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