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時間,凌晨5:30
沒看錯,就是這麼早!
前一天我們還怕爬不起來,大概九點就睡了
今天,5:20走到大廳,我們居然是最後一名
天啊!
各位,你們也太早了吧?
我們沒遲到,還早到十分鐘,可是卻是最後一名
老公說「從明天開始我們不准再當最後一名!」


呵!
發了餐盒,準備前往國內機場
今天要飛去另外一個城市「墨爾本」
這也是我在澳洲最喜歡的城市了!
到了機場,
根本沒時間逛,因為辦好手續,就差不多要登機了
澳洲人真的很好命
上班動作可以很悠哉
我在郵局如果用這種速度,鐵定被投訴到翻過去
聽Eric說,如果你催他,他會做錯,而且還會發脾氣
我也好想這樣歐!

從布里斯本到墨爾本飛了大概兩個多小時
飛機上的東西看起來很健康也很營養
可惜我剛剛為了節省手上拿的東西
把飯店發的餐合解決了!
上飛機我的胃只塞的下一根香蕉
老公則是睡到連吃都懶的吃。

墨爾本
飛機上看起來太陽好大
我以為會很熱
還在慶幸自己穿對衣服,
沒想到,沒想到
太陽是騙人的!
溫度感覺起來很像台灣的冬天有太陽
還好我不是很怕冷的人,不然應該會重感冒三倍吧?


胃都還沒消化
又要吃中餐了!
這餐是在賭場裡面吃包肥餐
人山人海
真的,拿個東西排隊排好久
可是應該是我在澳洲吃過最多種類、最多菜的自助餐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裡面幾乎都是老人家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在周圍逛街
享受著午後的溫暖陽光
(請看我們後面,就知道有多冷了)
澳洲的太陽曬起來真的好ㄙㄨ 服
不會刺痛,也不會熱
配著風,好清爽
哈哈哈!



一整天,行程都是市區觀光
先來去維多利亞現代藝術館
說真的,藝術這東西,我們還真是有看沒有懂
很認真的看了畢卡索"哭泣的女人"之後
我們就跑去外面曬太陽了



*聯邦廣場*
是個現代與過去衝突的地方
有最古老的車站
也有現代的建築
廣場旁邊坐著好多曬太陽的人
聊天的聊天,聽音樂的聽音樂,看書的看書
完全都不被外在的吵雜給打擾



*聖派翠克教堂*
建築的外觀採哥德式建築
看起來很壯觀
內部則是非常的莊嚴
由於我對宗教沒有什麼研究
所以,沒辦法介紹太多

晚餐,
吃龍蝦大餐
來到了一個風景很美的餐廳
餐廳裡面看出去就是一大片海
龍蝦很大隻,薯條也很好吃
還一人一杯白酒,配海鮮
超高級的享受歐!



晚上,要來去菲利浦島看企鵝回家
這是全世界最小的企鵝,神仙企鵝
大概最高只有三十公分
在去的途中,真的有看到袋鼠出來覓食歐!
不過在澳洲八天,我也只有今天在路邊看到小袋鼠
也就是"窩樂比"
其他地方真的沒有傳聞中這麼誇張,到處都有無尾熊跟袋鼠

到了之後,
導遊說,運氣好一點可以早一點看到
運氣差一點可能到半夜才看的到。
我們坐在海邊,等阿等阿
先看到一隻、兩隻、三隻
接著就一群一群整理好隊伍
排隊走回家ㄝ~
晚上的海邊超超超超超超超急冷的啦!
我還是穿著短褲~
呼!
連司機都說,你會冷嗎?
大家都用很佩服的眼光看我,可是我真的沒帶長褲阿!
我只能說,冷的時候腿看起來好瘦唷!
在此奉勸所有未來有機會去澳洲看企鵝的朋友們~
千萬千萬多帶一件厚重的保暖衣物。
因為所有去看企鵝的人,
有人穿雪衣,有人帶耳罩,有人帶手套
而我,穿著小短褲。

更多照片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