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忍了好久
我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終於可以曝光了!
這些都是我跟五隻魚小姐親手做出來的喔!
我還是得再次的感謝她
如果沒有她,這些東西我可能已經放棄了吧。



↑幾乎每個假日我們都跟這些東西為伍

**************************************************

首先,登場的是   ♥百湘果幸福小豬♥
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你們都屬豬,所以才做豬?」
你們真的想太多了。
哈哈,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厭倦了熊
看來看去都是婚禮小熊
我也曾經試著要找小熊來當出場小物
可是品質好的又很貴
看起來普普的又通不過我的眼光
所以,小豬就誕生了!
這個小豬一開始被嫌到不行
有人說「這麼沒質感」
有人說「沒有這種必要吧!」
還好有珊珊跟陵陵姐姐的支持,才會有他的誕生!



↑一隻ㄧ隻慢慢的做



↑越來越多隻  越來越有成就感




↑先一組一組的裝起來



↑然後在一隻ㄧ隻組裝起來在棒子上面(正面)



↑組裝起來的樣子(背面)
哈哈,有我跟他的名字



↑一隻一隻組裝起來
越來越多


↑套上袋子,像楊桃一樣
因為怕到時候髒掉了
呵!


**************************************************

在來登場的是  ♥小花童可愛提籃♥



**************************************************

在來登場的是  ♥百湘果謝卡冊♥
這本謝卡冊
我之前也介紹過
最後決定有限量的八張謝卡一共有二十五本
其餘的六十本以一本兩張呈現



↑一個一個的燙金  打洞
要感謝五隻魚跟俐慧的幫忙



↑一本一本的內頁完成
說到這個內頁一開始我做的很醜
後來才發現原來一公分都不能誤差
折起來才會好看唷!

**************************************************

在來 ♥百湘果小豬謝卡座♥


**************************************************

在來在來是  ♥百湘果喜糖盒♥



↑完全沒有裝飾的罐子
一開始我找到這個罐子的時候無比的興奮
可是大家都不看好我要怎麼呈現
哈哈



↑罐子的蓋子,用我們的名字



↑蓋子旁邊繞上大紅色的喜氣緞帶



↑瓶身貼上燙金的LOGO
在打上蝴蝶結




↑找了好久的棉花糖
又要顧慮到衛生
又要顧慮到看起來的觀感



↑裝進糖果的喜糖盒



↑一層一層像蛋糕一樣的疊上去



↑越疊越高  哈哈!



↑裝箱後,等待送去結婚的會場摟!

**************************************************

接下來是   ♥百湘果捧花小禮♥



↑裝上護手乳液,再加上裝飾
成了獨一無二的捧花禮



↑裝在籃子裏面幸福的樣子

**************************************************

♥百湘果喜糖籃♥


↑幸福的小豬盪鞦韆

♥百湘果簽名筆&筆筒♥



低調的奢華
我的婚宴主題
希望大家都有感受到!

親手做的哩哩扣扣
雖然過程真的有點辛苦
但在婚禮上,
看到大家愛不釋手的樣子
就值得了!

還有一些我找部到照片不知道存到哪去了
等我找到在陸續貼上來吧!

其他婚宴現在的佈置
等我收集好照片後
就會上來跟大家分享摟!

最後最後請不要懷疑
這真的都是純手工的創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