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跟我MSN過的朋友
或是有常常來我這逛逛的朋友
一定都知道我為了蜜月傷透了腦筋

從一開始超豪華峇里島的七天六夜被打槍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要選一個經濟實惠又適合蜜月的國家有這麼難

再來,我選了夏威夷
可是,一個人五天四夜的行程機票加上住宿還有機場稅就要5萬多
幾乎都是自由行程!!
還有好幾餐需要自理
這樣下來,恐怕是會超過10萬很多很多。
再加上還要坐飛機,我的蜜月實際上就剩下2~3天了!
整個很不划算...

好了,那接下來呢?
我上網找了關島跟帛琉
打給我的大舅舅,他是旅行社的董事長
我問「舅舅,如果我要去關島或是帛琉度蜜月適合嗎?」
他說「你老公會游泳嗎?喜歡游泳嗎?」
我說「唔...還好ㄋㄟ~」
他說「那這樣他會很無聊歐!因為要去這兩個地方就是要享受飯店的水上設施」
我說「那有哪裡可以推薦的嗎?」
他說「日本呢?」
喔喔,對ㄝ~
日本呢?
我怎麼都沒想到...
這個興奮只持續了一個晚上
因為想來想去,日本隨時都可以去阿!!
他的行程都是走短程的阿~
除非自由行。

然後,我又陸陸續續看了好多好多的網站。
好想去歐洲喔!
如果有這麼多預算就好了~

最後,我看到了澳洲。
整個行程吃的很好,住的也很好
又加上我們都沒去過澳洲
哈哈!
所以~立刻報名,立刻付訂金。
我們的蜜月要來去澳洲八天七夜摟!
10/13就出發拉~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