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居然在這麼不重要的流程吵架
真是很幹!
我沒事一定要他去幹嘛?

今天是修片後第一次去看
我想說應該是不太什麼需要費心力
畢竟在看毛片的時候已經大概都很滿意
但誰知道,居然把我男人的胎記修掉
好了,這個點,讓我們在婚紗店快吵起來

原因是因為,我請婚紗店把胎記復原
婚紗公司很有誠意想幫我弄回來!
可是男主角自己覺得很麻煩~
花了錢,這種事情不就是應該要爭取的嗎?
而且,在第一次看片的時候,就已經說胎記不修掉了啊!
最後他烙下一句話「我現在覺得胎記修掉比較好看,這樣可以嗎?」
我說「隨便你啦!反正是在你臉上不在我臉上」
反正,氣氛越來越不對,我媽趕快把他帶去做西裝~
安玄跟又又也都一直緩頰!
我很氣ㄝ~

算了!
看到美編更是點點點
我不喜歡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情本來就在賣爽
看到更是開心不起來
吼~
雖然我個人的比較龜毛
但這就是我自己要看的婚紗啊!

回到家
他不准我PO照片啦!
到底是招誰惹誰啊?
到底做錯什麼了
煩!
今天真的是第一次這麼想趕快離開婚紗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