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2008.03.11
維持五天的亞洲郵展,我都在世貿三館理面
好累!
我們這次的角色,是免費的show girl
當然是免費的,所以沒有這麼專業,衣服也不用那麼犧牲
任務呢?
是推展個人化郵票
其實我覺得這賣點很大,因為如果我是去逛的人,看到有專業的棚燈,又拍到滿意~
製作一張屬於自己的郵票只要150元
我鐵定會去拍的!
哈哈~

第一天業績很好,第二天第三天也不賴!
在來就普普了!
但是重點是我們已經盡力了啦!
哈哈~
玩的開心最重要!
阿~
不是啦!
其實自己也增廣見聞了不少~
認識了好多各國的集郵同好!

大家都好熱情說!
不過也發生了好多讓我很嗨的事~
首先呢,是有個大學生,來找我們聯誼!
哈哈,拜託~
他以為我們是專業的show girl
其實還蠻開心的!

再來是被一個澳洲人說~
我的腳是他看過台灣最美的腳!
哈哈哈
這個最開心了!
讓我自信心立刻飆升100倍
他最後一天要離開展場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澳洲玩
說要請我ㄝ!
噗,一聽就知道是開玩笑的!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去啊!

在來在來
認識一對美國夫妻,太太一直說~我們是夢幻女孩

人超好的!
在他們攤位的女生~
好像abc
英文也超好
人長的又美
我都快愛上她了!
哈哈!

還有Peter
好可愛的美國人
他說他屬豬
還雕刻了一個有豬的中國名字印章
他真的很愛喝啤酒
最後一天酒味超重
但是,他真的幫我們做了不少業績
人也很好相處
哈哈
送了我們好多的郵票

最後一天還有一個新加坡人
特地來找我拍照
ccc

還有旅遊公會的大哥們都很熱情
哈哈!
很照顧我們捏!

好高興認識來自各國的朋友
真的!
不過讓我覺得自己英文真的好爛
= =
加油!
我要來加緊練習了
不然好糗
只能站在旁邊笑
還好基本上都聽的懂摟!

五天下來真的好累!
要穿高跟鞋站一整天!
還要一直笑臉對著每個人~
可是還蠻好玩的~
第一次體會到show girl不是好當的
因為真的很容易被吃豆腐
天啊!
老實說一度覺得心情很不好!

對了,來探班的媽媽,又又,翰翰,蒨蒨,辰偉,還有經理~賴桑,東哥!
謝啦!
哈哈,這麼捧場~
我好開心捏~
看到你們就好像幫我又加了油一樣!

嗯!
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休息一天
明天要回去上班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