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篇也拖太久才寫了!
沒錯~
好懶的寫,卻又覺得不做點紀錄不行!
線在看看以前寫的文章,還是很有感覺~
所以趁現在還有點記憶,來寫一寫吧!

過年,期待很久的長假期!
除夕的前一天,跟又又去Gigi那做指甲~
這是每年的例行任務!
我今年還是挑了很阿花的愛心粉雕~
哈哈!
又又很低調,挑了璀璨而已!
姐妹倆的個性怎麼差那麼多?
我怎麼好像小女生,他怎麼好像熟女?

除夕當天,我們衝去西門町SHOPPING
真的是看起來就像是買年貨的!
ㄏㄏ~
鞋子,衣服,想的到的我們都採購了!
一年之中也只有今天可以這麼正大光明的花錢~
買的好開心!

年夜飯一樣是趕場!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吃姨媽家的團圓飯~
可是又愛我外婆的手藝!
所以兩個家都要去吃到!
今年是我第二年包紅包了~
哈哈,外婆都不跟我收!
他說以後等我賺多點在包~
好吧!
那我今年一定可以賺大錢!

初一,跟著很衝刺的小百一家人~
去宜蘭只為了吃一頓飯!
然後又殺去蘇噢,只為了吃ㄧ捲冰淇淋花生捲!
哈哈
這家人也太衝刺了吧?
可是真好玩

初二
先去小百二舅舅家
新家好漂亮
我哈尼的公主房
真的有夢幻到!
ㄏㄏ~
害我又好想換房子了!
辦桌吃好飽
飽到整個很誇張
肚子都跑出來了!
下午先回姨媽家~
我也是要回娘家阿!
哈哈,沒錯!
雖然還沒嫁,但是習俗免不了!
晚上陪我媽回娘家~
又是一頓好料!
天ㄚ~~太飽了啦~

初三去華納看曼哈頓奇緣
好好看歐!
我愛這種公主的片
沒錯啊!
不否認我就是一直幻想自己是公主啊!
華納好多人
整個下午四點開始排隊,買到票已經是買到晚上八點多的!
不過既然是來放鬆的,逛逛也無妨~
幫QQ買的新床~
好幸福的小寶唄!
看完曼哈頓奇緣,我整個好嗨~
公主唱的歌為什麼我唱起來像白浪滔滔= =

初四很乖的在店裡幫忙
沒辦法
我家小藍獅耍脾氣了
哪兒都不能去!
不過也是很悠哉的過了一天

初五來去三夾跟鶯歌老街
來個老街巡禮
哈哈
還不賴


過年這樣寫寫就沒勒!
時間過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