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媽一直很怕狗,也不准許我把QQ帶回家住~
她一向都說「要養狗可以ㄚ,但不准給我帶回家
嗯!
我記得一開始養QQ的時候,我還跟她冷戰了一下子!
然後非常的小心翼翼,說服我媽讓我帶回家~

今天,帶著QQ去逛饒河夜市!
人好多,想要吃的都客滿了,自從國小後好像就沒有在逛過了~
小百也是,帶著好奇的心情
人多到一點心情都沒了!
哈,喝了一杯芋頭西米露,他吃了QQ球,還買了鹽水雞,我們就撤收了!

途中看到Lacoste的特賣會!
我好猶豫要不要買包,本來已經要衝了~
後來又收回來!
哈哈,沒辦法,最近真的好拮据~
鞋子超便宜的,但是沒我的size
正當我猶豫,小百居然抓著我要的那個包去付錢了!
有個好男人真好,雖然他每次都愛念,不過在這種時候,還是表現出疼我。
這段他如果看到,又要說我是現實的人~
我都有記得好不好,只是有時候沒寫出來!

回到熟悉的三合夜市,吃中島甜不辣~
也是這樣抱著QQ,我發現我還瞞不在意的
都把他抱著到處去!
ㄏㄏ~



↑耶!我被接納了~QQ這張笑的好可愛

重點來了~
我就這樣把QQ抱回家!
我媽居然抱著他看電視看了一個晚上~
還說我跟小百對他太兇,要溫柔點!
然後,我家另外一個男人,吃醋
他說,他上次養狗就被我媽逼出去送給別人
不公平啦!
沒辦法阿,誰叫我家QQ這麼口愛

突破了
以後我都可以自由的帶QQ回家了
哈哈,QQ又多了好多人疼喔!
真好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