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一樣去上班!
一樣的工作,面對差不多的客人~
到了下午三點多,忽然廖大哥大喊「xx凝,參加郵政親善大使甄選複選通過,什麼是親善大使啊?」
喔!
這聲音嚇的我臉好紅!
通過了?
那‧‧‧那‧‧‧那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看到傳真後,心裡有點兒小緊張~
要我們禮拜五早上去報到,然後準備制服一套,便服兩套,要拍攝個人專輯!
禮拜五?
媽呀!今天禮拜三~
我哪來的急減肥?
肥滋滋的臉上的了鏡頭嗎?
而且是在哪裡拍?
是什麼樣的個人專輯?
我沒致福ㄝ~該怎麼辦?
一堆疑問都在我腦子裡打轉~

把公文傳真拿給經理~
經理笑了!
她像媽媽一樣的把我們都當女兒~
我請她幫我問我剛剛在腦中的問題,結果讓我放心了不少!
不用化妝,只要帶便服,制服有人會借我,然後不用化妝,會有化妝師!
呵!
真的很謝謝經理~

接著,我一整天都在接受同事的疑問!
到底什麼是親善大使?
老實說,我想應該是幫忙郵局推廣業務吧!

現在,我能做啥?
那,從今天開始瘋狂減肥吧!
還有,每天敷臉吧!
充足的睡眠!
我能做的,目前應該只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