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很妙的一個活動‧‧‧

話從,上個禮拜五交了一張照片,被我們經理拿去報名了~
心裡想說,反正沒參加過,就試試吧!
結果收到了一張通知初選單~
禮拜一要第二階段是吧?
噗~

一大早,起床自己打理自己,小畫了一下妝,就出門哩!
這年頭的上班族,還真有錢
每個都坐計程車嗎?
我一台也招不到!
眼看就要遲到了,心裡好荒~

又又的短訊好溫暖!
在寒冷的早晨,都快要飆淚了我~

計程車司機想繞路,被我偷發現!
還好我適時阻止了他~
不然真是不知道要多花多少錢!
重點是,我在趕時間ㄝ><
整個很怒!

喔~
題目是要自我介紹3~5分鐘!
大家都來勢洶洶!
事在必得的樣子~
看了我本來不緊張都跟著緊張了起來!

在休息室哩,越等越緊張~
越等越緊張!
終於換到我勒~
我可以感覺到聲音在發抖!
臉一定很紅~
全身好熱好燙!
呼!
講完了‧‧‧

參加獎還蠻有誠意的!
波尿酸、面膜、精華液各一盒~

結果?
等待通知,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