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音樂盒
一開始接到這個主題的時候,說真的,一點想法都沒有~
以前只是覺得芭比娃娃的造型很簡單,弄可愛一點就行了!
但是要怎麼把可愛的娃娃有劇情,有生命的表現在舞台上,可就真的傷痛了腦筋~
通知了模特兒的練習時間,老實說,第一次練習,我真的不知道該給他們什麼東西!
很害怕自己根本沒有能力給他們些什麼~


後來,漸漸的,找到了個小精靈會跳芭蕾,千千教了大家華爾滋~
慢慢的有個樣子出來,就已經找不到時間練習的我們卻遇到了颱風!
天啊!
都快瘋了我~
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要表演了,卻在這時候遇到颱風!
把我們整個時間表都打亂了!

算了,凡是發生都是好事,剛好來弄衣服吧~
因為是個慈善的彩妝發表秀!
我們省下來的錢越多,就有越多的錢可以捐出去做善事~
所以我們自己去永樂市場挑布,為了一隻羽毛老闆不肯算我們便宜10元而不買!
還繞了一大圈,一家店一家店的去比價,為了殺價看盡了老闆的臉色~
以前的我早就掉頭走人了!
不買就是不買,可是這次為了完美的演出,把脾氣都壓了下來~

衣服試了又試,這裡配這個不好看就換那個~
手不知道被熱熔膠燙了幾次?
可是我的寶貝們要穿上台表演的衣服,不弄好怎麼行?
繼續,繼續,不停的做!
做到自己最滿意的地步才肯停手~
很神奇的,這次的衣服居然是由我們自己設計,自己親手做出來的喔!
還有配件阿,髮飾阿~指甲彩繪阿~
通通不假他人之手!
超有成就感的啦!哈哈~

跟這群小孩子的相處也是!
用愛跟關懷把每一個人都當作是自己的弟弟妹妹看待~
每次練習完一個一個的叮嚀,到家一定要打電話或是傳短訊給我~
一開始沒半個人傳,到最後慶功宴完的每一通短訊都讓我好感動!
這就是屬於我們這組每個人回憶的點點滴滴吧!

呵!雖然也是有讓我很灰心的時候,有人在表演前幾天忽然失聯~
在總彩排的時候,也還在被人家說看不懂我們的戲!
本來真的很想不做了!
甚至還在懷疑,做那麼辛苦為了什麼?
但是想到寶貝們的臉,他們認真練習的模樣,我就知道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又又也說「只要我們當天演出非常精采,就贏了!不是嗎?
對對!不管多辛苦~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呼,忙了超久,就是為了一場完整的演出!
有歡樂、有淚水,有大家一起辛苦練習的點點滴滴~
很感謝我們這組的孩子們,都很聽姐姐的話!
超愛你們的啦!
跟著你們一起緊張,緊張到胃都快抽筋了!
看到你們再台上演出的那一刻,眼淚都飆出來了ㄝ~
不管這場秀結束多久,我們都要保持聯絡喔!
呵!
夢幻音樂盒,啵棒~



還有,謝謝我的百百,哈尼~姐姐~姊夫~王a~阿姨~姨丈~辣妹涵~盧姐姐~還有那顆貢丸!
看到你們來幫我加油,立刻信心提升100%~
超級感動的啦!

對了對了!
千千、又又,我們好姐妹們!我們又聯手打贏一場漂亮的戰!
這張漂亮的成績單~
是我們這最佳組合的代表作!
不知道你們有愛嗎?
ㄏㄏ~

慶功宴超嗨~
我就是喜歡這樣跟你們玩在一起!
哈哈~
都覺得自己小了好幾歲捏!
不要把我當姐姐,好嗎?>.<

夢幻音樂盒←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