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是這次露營主要的宗旨!
想玩到哪兒,就玩到哪兒,想停在哪兒,就停在哪兒~
成員也很特別,有誰想要去,就一起去!
主辦人是百弟,招集人是百爸!
百家族就是了!
呵!

一開始根本沒有集合就出發~
連約定的時間也沒幾個人到!
我跟小百吵架,還罵他「硍!你是要去武陵農場打卡喔!」
很粗魯,很沒氣質,但好氣~
每次出門都要來吵一下才甘願!
又又再要出發前打來問他可不可以跟~
當然可以啊!我說了算~
其實百爸在後面當我的靠山,才敢衝回家接她~

從桃園開回三重在開到宜蘭~
整個覺得自己好厲害!
呵!
雪隧很簡單,沒什麼技巧就可以到宜蘭了!
只是腳抽經,一直痛的我唉唉叫~

礁溪的100元好吃,還有魯肉可以配飯,吃好幾盤,俗又大碗~
吃的我們好開心!
泛泛野溪溫泉騙人的!
走了好久也沒看到什麼溫泉~
只好放棄坐在外面拍拍照!

武陵的山路好美~
百爸開車很舒服,不暈車也不會想吐!
還可以聊天!
沒過多久就到山上了~
好冷!
超冷!
冷的時候腿好瘦~
帳篷看起來還蠻舒服的,不貴!
這樣的氣氛露營很讚~

開始煮東西,烤肉,車子接著一台又一台的到了!
我的哈尼姐妹花也來了~
不過怎麼覺得這次跟他們沒很熟?!
阿。。。閉俗了!
照片也沒拍很多,因為太冷了!
跟又又還有明明(小百的堂妹)反而拍了好多!

山上煮的雞湯特好喝!
烤肉也好好吃!
大家圍在一起聊天煮東西,感覺真的有在露營捏!
本來不打算洗澡的,但是真的太冷了~
沒想到水好溫暖好舒服!

小百買了星座盤,但是下雨沒星星~
武陵還是好美,我好愛山上的fu~
泡茶聊天吃來一客韓式泡菜,感覺好暖和!
帳篷跟睡袋也好舒服,真是像在住小木屋!
呵~

************************
不是被鳥叫吵醒的,是被大家吵醒的!
做了個夢,夢到自己還在武陵睡,大家都要回家了~
整個跳起來,但是捨不得離開睡袋,繼續賴了一下!
才狼狽的走去幾百公尺外的洗手槽,刷牙洗臉!
冰冰的水,都醒了!

太陽漸漸出來了,比較暖和了~
二舅舅買的一顆200元西瓜,大家要負責吃光!
吃西瓜吃到好飽~
百媽的魚罐頭麵,超級溫暖的!
嗯~
好吃好吃!

花海好美!
一整片紫色的fu~
我好愛!
沒想到大家拍的正開心~
居然下雨了!

再見!武陵~
真的好美喔!

*************************

這次我最大的突破,就是抱狗!
哈哈哈~
到現在一直吵著要養狗!
紅貴賓!
不過一直被我媽阻止!
好掙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