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愛約古拉爵~
只要是我約的聚餐,幾乎都選古拉爵啦!
不過這次由於人數眾多,大家之間又沒很熟,所以點餐其實尷尬了一陣子~

話說,今天的成員都是我在郵局認識的人捏!
有來寄信的顧客,有我的同事,大家牽來牽去,浩浩蕩蕩有10個人~
整個覺得超妙!
哈哈哈,不過我覺得我很有勇氣,一次把這麼多不熟的人一起約出來吃飯!
唉呀!
年輕人,沒啥好閉俗的啦!
出來幾次之後應該就可以很熟了!
重點是,大家每天都要見面啊!
多認識點人,在郵局排隊才不會無聊啊?

吃飯的時間,只佔據了一咪咪!
其他都是在聊天跟拍照!
拍照有專門的攝影師,還有很a的導演!
大家光擺pose就擺了好一陣子!
而且拍出來,照片居然有8x張ㄝ~
誇張!

我真的很人來瘋~
整個不知道在highg啥?
唉。。。氣質都沒了
不過主辦人真的責任很重大捏,場子冷了,以後該怎麼約?
還好,大家都很捧場!
謝謝你們啦!
哈哈哈~



原本說有限制時間的古拉爵,可能生意沒很好吧?
所以都沒來理我們!
就這樣預約6:30,本來說8:30就得離開,結果我們吃到了12點多捏!
天ㄚ~~~
12點多捏!
很扯!連我自己都嚇到~

反正還認識這麼一大群好朋友,還蠻開心的說!
有機會,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吧!
ㄏㄏㄏ~
郵政之友是吧?
我喜歡這個詞。。。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