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一直在住高級飯店,實在有點兒太過享受了!
這個兩天一夜,是我媽媽郵局辦的~
整個就是妙!

第一天

超級早的早,大概5點多就被叫起來了!
昨天整個很晚才睡~
我跟小百在車上整個睡到不行!
還被阿伯笑~說我們是車上最年輕的,體力卻是最差的= =
可是放眼望去,睡的東倒西歪的都是年輕人啦!
晚上過的太嗨~

中午吃英式山莊,感覺還不錯!
但是冷氣弱了點,在那還有一條超大的魚,大概有小鯊魚這麼大!
它是在池塘裡喔!
很誇張~感覺它是魚裡面的老人~
英式山莊有磁浮力的旋轉餐廳,氣氛還不錯!
但是我想我應該會頭暈吧?!

下午兩點多,到達武陵農場~
超美的ㄝ!
真的,我愛翠綠的山跟藍天白雲相呼應的FU~
整個心情都開了!
跟著導覽的老師,我們一棵樹一棵樹的去認識!
很有收穫捏!
還看到了七家灣溪,那是社會課本才會出現的溪,居然在我的眼前~
天啊!真是有點不敢相信~
一直在找櫻花鉤吻鮭,但實在有點兒遠~
坐在吊橋上看溪,整個fu都來了~
當然,免不了來個跟溪自拍~
就在這時候,我的小casio任性了!
他。。。壞了!

整個照出來都曝光~
旅途才剛開始ㄝ!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唉~整個興致都沒了!
做在武陵茶莊裡,不管我怎麼弄都是壞的!
弄不好就是弄不好~
不過,凡是發生都是好事!
我忽然在包包哩,發現了又又家的小熊維尼收假單~
看看日期,居然是這次的收假單!
差點沒暈倒~
趕快聯絡他們,這兩個小傢伙離譜到說要坐計程車上山來拿~
我的天啊!
現在是要怎樣?
整個頭好暈!

接下來的行程,我只記得我都在聯絡假單跟弄照相機~
不知道過了多久,導覽完了,我們要回去富野度假村!
我的心情還是很不好~

*****************************

飯店就是飯店,迎賓飲料少不了!
還送了親手做竹筒飯券~
我跟小百有去體驗,但看了實在不敢吃!
竹筒裡好髒,感覺很不衛生~
倒是晚餐吃的還不錯!
呵~不過跟凱薩比,小差了一點~
高山高麗菜真的好甜好甜!
還有蘋果也好好吃!
晚餐整個可以吃很久,但是我們沒吃幾盤就回房間睡覺了!

吼!
我ㄧ心想去spa~
但是小百跟媽媽很愛睡!
約一約都晃點我~
害我洗完澡無聊到看公視ㄝ!
很氣啦!
氣一氣自己就睡著了!
星星?!懶的起來看了~
很沒情調的我,真是的!><
但是真的很氣捏!

*****************************
第二天

空氣超級新鮮的啦!
有點兒冷冷的~
哈!
好不習慣這種感覺~
早餐,吃的還ok~
因為我偏愛高麗菜,還自己去弄了凝式三明治!
超好吃的說,加了超多芥末醬,有合我的味啦~

出了飯店,看著外面太陽超大,在平地應該懶的出門~
但是,居然外面的溫度只有1x度!
好舒服的感覺~
又不冷也不熱!
涼爽涼爽,現在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登高避暑!
難怪皇帝都愛去高山避暑~

今天重點是去桃山瀑布!
聽說要走3個小時半~
我的天啊!
爬山?我最不在行了!
一開始走的時候,我已經很喘了~
誰叫我真的平常沒在運動!
自從高中一年級之後,我沒再爬過山了~
全長4。3公里吧?(我沒記錯的話)
這是一場意志力跟體力的戰爭!
我真的超想放棄的!
可是被小百一笑。。。
拼了!
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沒有棄我而去!
小百整個走超快,都不等我一下。。。
更妙的是,我們在路上認識了一對母女~
很愛唱歌,唱歌也很好聽的母女!
呵~
大家邊聊天,他們邊唱歌,居然就到了!
大家還變成好朋友!

瀑布真的好漂亮,可惜相機還沒好!
不過有請別人拍了幾張~
等照片要到在po~
不後悔有走上來ㄝ~
雖然很累,腿很酸!
但是真的有值得~
下山就快多了,咻咻咻跟小百聊天,好快就到了!
不過整個腿已經軟了~
走完的感覺,真的太神奇了,我居然可以走8。6公里的山!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

富野的午餐很豐盛~
吃圓桌的!
可能餓了吧?
我吃超多~
呵!
整個想瘦的念頭都飛了!
對!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的第一道菜,不知道什麼花生的!
超好吃的啦!酸甜酸甜的味到~還有我愛的香菜,好下飯!
還有南瓜湯,超吸引我的胃,光喝湯我就喝了5碗吧!

*****************************

下山我整個睡到不行!
好累,晚餐在宜蘭吃海產,還不錯啦!至少是遊覽車司機定的裡面算很好了!
回到福隆的時候,整個都嗨了!
剛好遇到海洋音樂季結束!
我們塞在車陣裡~
這下子,可能要半夜才回的到台北了~
下車去上廁所,整個身體都動了起來!
哈哈哈,我還年輕嘛!
一直回想到2年前去的情形~
忽然好想衝下去嗨一下!

23點多回到台北!
累翻了!

總之,武陵超美,有機會,我還要在去!很浪漫很浪漫的去享受武陵四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