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整個玩high了~

為了慶祝我們家的又又順利的拿到了畢業證書~
應該也是順便慶祝我媽媽繳的3年學費沒有浪費掉吧!
我們決定一家人去吃巴塞隆納~
哈哈,都知道什麼好吃了!
一家人開始狂點好吃的,點到小姐擺臭臉~
可是我們真的都有吃完啊!
吃到飽本來就是要給客人吃的,不是嗎?
搞的我媽媽對這印象有點小差‧‧‧

吃完飯,感覺好像還沒有這麼有慶祝的感覺~
於是我們一家人去唱歌!
對!
去錢櫃唱歌~
我還在門口被一個中年男子用雨傘兔到腳,靠!整個淤青超大一塊~
差點飆淚了我...
這個時候貢丸怎麼可以不出席?
唱歌咖捏!

7個人唱到超high~
我媽媽很得意他唱的得了88分~
是在場最高分!
後來她先去開會,還很在意有沒有人超越她!
直到前幾天還在說「我那天去唱歌唱90分捏!
我記得明明88分而已~
算了啦!
媽媽開心就好~

哈哈哈!
很久沒唱歌了~
聲音還是一樣被笑是小孩子在唱兒歌~
不想計較了啦!
反正已經被笑了n年~

打8折真的很便宜~
一個人只要300有找捏!
改變了大家對唱歌的印象!
這樣我以後可以常去唱歌嗎?我的老大...
可以不要在說唱歌很貴了嗎?
哈哈哈,很愛在那說服別人~

今天就是high~
語無倫次!
對了!
恭喜你畢業了~
我的又又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