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其實wii來到我家已經有兩個禮拜了~
忽然想到來幫它寫篇網誌好了!

話說,我們家小百的遊戲帳號賣了~
賣了一個剛好可以買一台wii的數字!
本來對遊戲機這種東西就很難抗拒的他~
賣完帳號立刻跑去買wii~
看到他買完wii的樣子,真的很像小孩子得到玩具那樣!受不了~

白色的wii主機,看起來真的很高貴~
手把握起來,感覺真是妙!

只要有空我們兩個就單挑~
聽說wii可以減肥,是吧?
基於這點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玩呢~
每次玩到都流汗,一直安慰自己,要瘦了!要瘦了!
哈哈~

單挑,是我們玩wii最大的樂趣!
第一回合,我什麼都輸~
只有拳擊贏!
不管他怎麼躲,我就是打的到!
哈哈哈!
我說「你看我累積有多久了?
不過,至從這次之後,再也沒有挑過拳擊了!
男人果然是很愛面子的!

保齡球,到目前為止我沒贏過~
他找到了祕訣,每次都偷練!
打過最高分2xx多~
氣屎!
每次我都沒運動家精神,玩到一半就說不完!
而且wii超妙,你想隨便甩一下,他會說你姿勢不對,不讓你出手~

網球,這個真的有運動到!
每次打每次流汗~
而且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一來一往的~
對我這個不愛運動的人來說~
好有成就感捏!
每次打完隔天都鐵手~

至於棒球跟高爾夫球~
我玩了一次就沒在玩了!
哈哈哈~

現在對wii也比較沒有這麼新鮮了!
偶爾才打開玩一下!
不過,我還是得說~
wii在小百的心中贏過了網路遊戲!
哈哈哈~
這點,就足以讓我感到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