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打好久捏~居然要送出的時候乾淨的不留痕跡,是怎樣?
算了,再打一次‧‧‧

**************************
聽說今天會很冷?
還沒感覺到冷,我的心已經開始冷了啦!
吵架 怒吼 大哭 悶悶悶 有夠悶的拉~
大家要幫你女朋友慶祝生日,男朋友可以缺席喔?
氣到差點就沒有今天的趴萬了~
你這男人今天是怎樣?
要訂位以前就跟你說過「禮拜六晚上要去古拉爵,吃宵夜場,大家要幫我慶生
你明明就在用電腦還回答我說「好ㄚ!
結果呢?
結果呢?
居然今天我跟你講的時候,你說那種話能聽喔?
算了啦!烙下狠話「如果你不是我男朋友,你要不要去都無所謂啦!
吼‧‧‧
真的是皺紋都被你弄多出好幾條了啦!

還好,狠話還有用~
我載你去看醫生的時候,算你還有良心!
說了一些還能聽的好聽話~
你說「你就不要生氣了嘛!今天又不是你真正的生日,只是提早慶祝阿!反正禮拜一,大家都要去吃飯幫你慶祝啊!你是我們的小公主ㄝ~你乖啦!我今天真的一直拉肚子,很不舒服!不適合那麼晚睡啦!要早點休息阿~
喔‧‧‧這還差不多!
吼~我這女人真的很好哄ㄝ~
不過看在你拉肚子的份上,不跟你氣了!
不然這我是可以氣好幾天的~
我把這句話跟又又說~她居然回答我「這是妳編的吧?
nonono~這可是你老大講的喔!

**************************
古拉爵,23點的宵夜~
我們這群人還真的很愛吃宵夜!
呵~
姐妹們都來了!
又又、千千、如如、書卉~
貴婦團果然架式就是不一樣!
還有他們的男人,蔡董、男哥~
阿,最讓我感動的是徐董!
一通知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ㄝ~
而且隔天上班還排休!

夜裡的古拉爵,愛吃宵夜的人還真不少~
上菜速度有夠快,我們這群人也吃的很快!
一下子,解決了好幾盤~
哈!
天南地北的亂聊~
好快樂,好開心!
而且常常忘了有男人存在~
不知不覺的就公幹起男人來!

大家的表情怎麼忽然看起來每個人都怪怪的~
果然,服務生端著蛋糕走過來!
生日快樂歌也接著~
喔!天ㄚ~
居然有這種小驚喜!
我怎麼沒發現?
都快噴淚了我‧‧‧
感動到一個不行~
這是又又準備給我這姐姐的驚喜!
自己掏腰包買蛋糕,還處心積慮的把蛋糕藏起來怕被我發現~
真是很用心ㄝ你!
我就知道,疼你,不會白疼的啦!

許願?是吧~
當然,我希望我的所有好姐妹們,都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幸福!不要在為了男人難過傷心了啦!
還有,希望我的家人,還有男朋友都可以身體健康,快樂,和樂融融~
再來?
哈!怎麼可以說出來?
這需要保密的呢~

阿,我以為沒驚喜了ㄝ~
禮物一個接著一個拿出來!
喔喔喔!
很貼心ㄝ你們~
是怎樣?
我真的有感動ㄝ~

凌晨2點到了,古拉爵要打烊了~
本來還想續攤的說!
可,車子不夠~
呵!
只好乖乖的結帳‧‧‧

***********************
一一把大家都送回家之後~
自己一個人回到南崁,已經是凌晨4點了ㄝ~
你打來一直喊肚子餓,一路上繞了整個南崁幫你找稀飯~
可是沒有一家還開著!
只好買了饅頭蛋~
你看,這就是女人啊!
還替你著想勒~

喔!
要享受拆禮物的喜悅了~
千千姐姐的卡片,看的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還有kikilala的手鍊、面子轉轉盒~愛不釋手哩!
書卉的千鳥格子褲,很有我的風格~
還有,如如的桌上型企鵝水壺,粉紅色的,超實用!因為我超懶的去倒水的~

哈!我好愛唷~
還好沒為了男人浪費了大家的苦心!
姐妹們,以後的生日,大家都要一起過唷!
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打勾勾~~~

p‧s照片後補!我還沒弄好~呵!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