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家又又在某知名連鎖店實習~
我們怎麼可以不捧場?!
早在1個禮拜前,媽咪就在那念「10/1號來去妹妹的店做做看喔~」
嗯!好ㄚ~這麼享受的事情,幹麻不要?
嘿嘿,反正是媽咪買單~

今天一大早,又又用那很驚人的叫聲,把我們從睡眠中吼起~
因為我們決定,要先帶她去上班,我們去吃早餐,等到預約時間到了,在去!
千千也要跟著我們一起去~
所以幾個女人就這樣嘰嘰喳喳的出門了!
先送又又去上班,我們找了MOS坐了下來~
太早起床的我們,實在是沒什麼胃口!
看到了美味的菜單~還是提不太起勁。
最後免強點了鮪魚蛋堡!
還好,還不錯吃!

我們3個女人~坐在一大早的MOS裡面,畫片看起來不是怎麼協調!
哪裡有人假日的一大早在這種地方聊是非?
呵!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聊天的時間過的好快,就在我們聊八卦、聊男人、聊工作裡度過了~
闌珊的走到又又店裡~
一開始覺得挺怪異的!
樓梯間的四面環繞著鏡子,臉還在浮腫的我,實在不喜歡看到這樣的自己
還好,到了門口,我們就看到又又親切的臉~
還有親切的「歡迎光臨」聲!

首先,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來的客人~
所以要寫一張資料卡!
哇,這資料卡可豐富了~
不僅要填基本資料,還要身高體重,更讓我訝異的,還要寫身體狀況啦!喜愛的口味~

填寫完資料,我們就上樓準備享受了!
一開始先沖澡,我選擇了玫瑰口味的沐浴乳~
真是香噴噴的!
呵!
躺在那個美容椅上,溫溫熱熱的~
感覺超妙的!
之後,就開始按摩,開穴~
超舒服的啦!
可是按到屁股上面,好痛喔!
他們說是因為我有氣結~不順啦!
可是推了幾次後,好像不痛勒~
聽說常常做,會改善血液循環,會瘦捏!
對於下半身比較腫的我,好吸引唷!
接著去角質,好癢捏~
去到腳趾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起來扭動~太癢了啦!
可是為了愛美,忍了啦~
誰叫我也想腳指頭光滑,哈哈!

然後,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真的很不想起來捏!
真的好享受說~
可是現實還是很無情的!
終究還是會有結束的時候,只好起來沖澡~
這次我洗頭也選玫瑰口味的沐浴精,加上玫瑰口味的洗髮乳~
然後用檸檬口味的護髮乳~
好香!
哈哈,今天真的香噴噴啦!
一直把頭髮拿起來聞~

洗好澡,又又幫我擦上乳液~
結束了今天的貴婦享受之行!
到了樓下,還給我們泡腳捏~
呵!
超級享受的~

真是感謝又又的鼎力介紹,不然我還真的不敢進去這樣的店~
因為很怕進去就不知到要花幾萬出來!
而且啊!又又還怕我會無聊~
從頭到尾都陪著我!
哈!
有妹妹真好~
姐姐愛你啦!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