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難搞?
這句話常常聽男人在抱怨!
可是想想,我們真的這麼盧,這麼難伺候嗎?

禮拜六,也就是今天,聽說有個煙火秀‧‧‧
可,今天對男人來說,是個打球的好日子!
她想要他陪著看煙火,但是,他只想專心的打球~
其實打球的地方,也可以看到煙火,她想要擁有屬於跟他的浪漫時間,男人卻只想在球場旁!
聽到,男人說「我想打球ㄝ‧‧‧」
這句話,大部分的女生都明白,他的意願很低‧‧‧
撒驕跟任性,在這時候來講,是不管用的~
因為男人愛運動,愛籃球的心,比賠女生看煙火的興致,來的多太多了~
這巧,今天碰到是女生生日!
女生心酸了!

自己找了個地方躲起來看煙火~
煙火很美,可是輝映不進自己的內心!
旁邊礙眼的情侶,滿山滿谷~
看著看著,淚不知覺的流了下來‧‧‧
心裡想著「今天我生日,不是應該好好陪著我嗎?」

煙火放完了,女生回到球場,卻沒看到自己的男友~
「該不會,生氣走了吧?」
此時的女孩,為了男友擔心,著急著!
過了一會兒,拿著蛋糕的男人走了過來~
一夥人唱了生日快樂歌!
女孩的心裡還在意嗎?
我想,應該不了!

看著女孩幸福的表情,我才明白,其實要的就是一種感覺!
不是要什麼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什麼很誇張的甜言蜜語~
只要,一種淡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