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我很歡‧‧‧

前幾天莫名奇妙的對小百說「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有約會了!
然後就逼哩啪拉的哭了起來~
他很錯愕,一直追問我是怎麼了!
我都沒講話,很感嘆的一直哭~
都不知道是哭怎樣的!
他很緊張,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講,哄我說「如果你錢不夠用,一定要告訴我喔!反正我賺錢也是要用來娶妳的~給你用也沒關係!乖喔~
我很想偷笑,因為我根本不是因為這個哭啊!笨蛋~

後來,睡覺的時候都不給他抱抱!
他以為我不愛他了~
很嚴肅的看著我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如果你不愛我了,一定要告訴我喔!
噗,ㄚ我就不知道是怎樣~
也不是不愛你啊!

昨天,我又跟他說「我想我在尋找我們之間愛的感覺!
又嚇到他了!
唉唷!
我是自己在歡啦!
不用這麼緊張~

只是不知道會歡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