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這是怎麼搞的阿?!
今天不是我的日.........................

一出門,拿完早餐,說好要請盧姐吃的~
還讓她出了50摳,昨天忘記去領錢了,這還真糟!
還好我跟盧姐熟到跟姐妹差不多親,不然會很糗~
拿完早餐,要過馬路,鞋子上的蝴蝶結掉了,想說到車上在綁比較方便~
沒想到,就踩壞了‧‧‧
我拖著走到車上,只能說尷尬到了極點!
還好,盧姐去7-11買的三秒膠~
我黏了,發現其實黏力還挺強的!
可惜,下車一穿又壞了!
唉‧‧‧
才剛買了呢!真爛~
這就算了,我一直黏,他一直掉~
大概持續力只有30分鐘吧?!
每30分鐘必須黏一次!
黏到我很想抓狂‧‧‧

後來,我打電話給大娘,請他幫我買針線~
想說用縫的,看能不能一勞永逸~
結果被他兇!
吼,是怎樣?!
便利商店停一下ㄝ,有必要這樣兇歐?

好,那算了,大不了繼續用三秒膠黏而以啊!
結果,結束後,居然沒安排我的車子~
讓我對盧姐超不好意思的!
本來她叫我坐昆霖的車,可是我明明記得昆霖剛剛跟我說他們要走了!
還好,在生活館有找到!
可是又被兇,又被吼的,超賣送的!
唉唷,盧姐,拍謝啦!

如果,今天老公沒加班就好了!
我就不用這麼雖了~
=ˇ=

阿,不是,他是正常上班~
他本來問科長,可以不要加班嗎?
科長說,你有特休的話就可以啊!
小百說,沒有ㄝ!
科長就說,可是今天是正常上班歐~要補足工作時數啊!不來的話就要請假~
小百這時才想起來,啊!對吼~要正常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